狐狸名模 殷琦

狐狸名模 殷琦

狐狸名模 殷琦狐狸名模 殷琦
狐狸名模 殷琦勾搭旺旺蔡紹中 身家逼近20億

素有「狐狸名模」之稱的殷琦自從與梁赫群分手後,但外表艷麗、個性宅的「狐狸名模 殷琦只能透過親朋好友相親,壹週刊日前拍到「狐狸名模 殷琦與兩名西裝男在信義誠品相親,沒想到其中一名戴眼鏡的斯文男大有來頭,是旺旺集團長子蔡紹中,身家逼近20億新台幣。




28歲的「狐狸名模 殷琦在《康熙來了》上宣布與梁赫群的戀情,「狐狸名模 殷琦也選擇在同個節目上公開分手消息,不過分手至今已經5個月,「狐狸名模 殷琦身邊還沒出現護花使者,讓「狐狸名模 殷琦不禁心急拜月老求姻緣,「狐狸名模 殷琦甚至在友人的安排下參加兩場相親宴。


據了解,「狐狸名模 殷琦最新相親的對象是旺旺集團大公子蔡紹中,是蔡衍明的長子,特別的是,他沒唸大學,18歲就進入集團工作,從實習生做起,更擔任老爸的特別助理長達7年,每個月領3萬多元的薪水,與一般的小開截然不同。









狐狸名模 殷琦
原文網址: 「狐狸名模」殷琦勾搭旺旺蔡紹中 身家逼近2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