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小老婆的女生星座

超完美小老婆的女生星座

超完美小老婆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其實看的很開,你會發現很多雙魚座不會管她的另外一半是否在身邊,她們就是有辦法穿得很漂亮,然後自己有時間 去逛街;還有一點對雙魚而言最重要的是,戀愛跟結婚是兩回事,如果她今天從來沒有把對方當成結婚對象,從一開始她就會死了這條心,也不會想說非要 霸占對方 不可,而且雙魚座是非常愛美的星座,她們很在意自己的外型,對於男人而言,這樣外表條件佳又懂進退的女人,絕對是完美小老婆的。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很辛苦的一點就是她天生男人緣不是很好,不是說她的人緣不好,而是她遇到的人很容易遇人不淑、美中不足,所以儘管她們看起來好像是沒問題 的,可是事實上很多天秤座是因為在一起久了變習慣,跑不掉了,所以只要那個人很疼她,她就走不開了。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能當完美小老婆,首先是因為她們真的比較嬌豔美麗,再來就是她們在心態上其實是很小女人的,還有一點就是射手座很保密,為了保護一段戀情, 她可以隱身從人群前面消失,然後她也不回答你任何問題。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如果可以當超完美小老婆,主要是因為她喜歡愛的感覺,那其實魔羯她是外冷內熱型的,所以她非常渴望那種強烈的戀愛的感覺,也因此她可以在一 段很奇怪的三角戀情裡面生存很久,然後她也會告訴自己說,自己就是這種命,所以她的忍耐度也超高。


第五名:獅子座
獅子座可以當一個完美小老婆是因為她們會懷抱一個扶正的夢想,那為了這個理想,她會願意忍氣吞聲,因為她很愛這個男人,那對於獅子座而言,要她愛 上一個男人其實並不容易,但若是真的愛上了以後,要她丟掉也不容易,所以為了這個不容易,她就會能夠忍受很多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