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跟鞋汽車

印度高跟鞋汽車


印度高跟鞋汽車
印度高跟鞋汽車印度高跟鞋汽車 印度高跟鞋汽車開上街 時速可達45公里

印度高跟鞋汽車:印度高跟 鞋汽車 印度高跟鞋汽車開上街 時速可達45公里




印度高跟鞋汽車印度高跟鞋汽車 印度高跟鞋汽車開上街 時速可達45公里

在 印度南部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的街道上,熙來攘往的交通工具不是四輪汽車,就是單人摩托車,但是在3月7日當天,一名男子開著一輛 紅黃藍相 間的高跟鞋汽車,原來,這是印度設計師Sudhakar Yadav專為三八婦女節打造的「高跟鞋汽車」,詭異的外型,一開到馬路上,馬上吸引眾人目光。





據悉,Sudhakar Yadav本來就以製作咖啡杯、足球、板球球棒等怪異造型汽車聞名,但在婦女節當天,他決定製作一輛「能貼近婦女心」的車子。雖然「高跟鞋汽車」造型令人 納悶,但可別小看它的實用性,這輛車最高時速可達45公里呢!

Sudhakar Yadav很有自信地說:「高跟鞋車幾乎跟路上任何一輛車沒兩樣。」儘管車的後方高跟懸空外表看起來嚇人,但不僅引擎有100c.c數,並且配有兩個座位 及雷達指示燈。

每輛造型汽車,Sudhakar Yadav都得花上至少4個月製作,到目前為止,他已經做了30部車,Yadav表示,他為自己訂定一個目標,那就是打造100輛外形古怪的車。

原文網址: 印度高跟 鞋汽車開上街 時速可達45公里

印度高跟鞋汽車


標籤:印度高跟鞋汽車,印度高跟鞋汽車 資料,印度高跟鞋汽車 照片,印度高跟鞋汽車 影片,印 度高跟鞋汽車 報導,印度高跟鞋汽車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