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少女時代Super 7 台語MV

台灣版少女時代Super 7 台語MV

台灣版少女時代Super 7 台語MV台灣版少女時代Super 7 台語MV 超台!


南韓當紅的「少女時代」,現在在台灣出現山寨版,是長腿的七個女孩團體「Super 7」,雖然身材極好,跳舞起來波濤洶湧.只不過網友覺得怪怪的是,她們唱台語歌來「山寨」少女時代,網友就說,是怕別人不知道抄襲的是台灣人嗎?有人批她們很台很low,有人說她們青春無敵,反應兩極。




這是世界當紅,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完全一樣的紅黑相間的緊身衣,但這可不是少女時代,而是剛出道的台灣女子七人團體 Super 7 ,仔細看左邊是正宗少女時代,右邊是台灣的Super 7,雖然跟少女時代一樣。


都是長腿辣妹,但是您發現了嗎?Super 7團員幾乎都在原地扭動,少有少女時代最著名的隊形變化,而且少女時代這支MV裡,最重要的射箭動作,因為Super 7的歌名叫麥囉唆,所以動作改成摀住嘴巴。


不但動作不像而且Super 7一套衣服穿到底,有時甚至一鏡到底,場景也只有蘭陽博物館,頂多是室內室外的分別。

而台語版少女時代,根據YOUTUBE的點閱民眾,有230多人喜歡,另有2500多人點不喜歡,不喜歡的人是喜歡的十倍,更有網友批Super 7超級台,還以為這MV是夜市人生導演導的,不過覺得她們身材好素質高的也有,喜歡還是不喜歡,全看民眾的個人觀感了。

我也叫Super 7

台灣版少女時代Super 7 台語MV
台灣版少女時代Super 7 台語MV:台灣版少女時代Super 7 台語MV 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