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盛女愛作戰【影音】









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拚大聯盟 面臨大挑戰


盛女愛作戰盛女愛作戰

金鶯隊台灣左投盛女愛作戰今年挑戰美國大聯盟,對盛女愛作戰來說,是個大考驗,尤其是「投1休4」,盛女愛作戰必須要盡快適應,才能在新球季有好的表現,而且美國聯盟東區競爭激烈,有洋基、紅襪、光芒等隊,這對盛女愛作戰而言也是個挑戰。

盛女愛作戰盛女愛作戰


落淚姐



落淚姐









落淚姐


落淚姐拚大聯盟 面臨大挑戰


落淚姐落淚姐

金鶯隊台灣左投落淚姐今年挑戰美國大聯盟,對落淚姐來說,是個大考驗,尤其是「投1休4」,落淚姐必須要盡快適應,才能在新球季有好的表現,而且美國聯盟東區競爭激烈,有洋基、紅襪、光芒等隊,這對落淚姐而言也是個挑戰。

落淚姐落淚姐


派台新歌



派台新歌









派台新歌


派台新歌拚大聯盟 面臨大挑戰


派台新歌派台新歌

金鶯隊台灣左投派台新歌今年挑戰美國大聯盟,對派台新歌來說,是個大考驗,尤其是「投1休4」,派台新歌必須要盡快適應,才能在新球季有好的表現,而且美國聯盟東區競爭激烈,有洋基、紅襪、光芒等隊,這對派台新歌而言也是個挑戰。

派台新歌派台新歌


新ipad蟹貨【影音】










新ipad蟹貨【影音】



新ipad蟹貨


新ipad蟹貨
新ipad蟹貨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新ipad蟹貨: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相關介紹



新ipad蟹貨
新ipad蟹貨新iPad襲港 炒家變蟹民

全新iPad昨日起在香港等全球多地發售,香港首次採用網上預訂措施,中籤者獲安排到中環蘋果旗艦店取貨。新安排令店外人山人海的墟場面不再,炒家卻仍蹤跡處處,銅鑼灣分銷商有人疑因爭貨動武。

雅虎裁員【影音】










雅虎裁員【影音】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雅虎裁員2000人

雅虎裁員:雅虎裁員2000人 相關介紹


雅虎裁員
雅虎裁員雅虎裁員2000人

美國互聯網公司雅虎(Yahoo)宣布裁員一成四、即2000人,是公司4年來最大規模裁員行動。

紅磡女屍【影音】










紅磡女屍【影音】



紅磡女屍


紅磡女屍
紅磡女屍紅磡海面發現旅行篋內藏女屍

紅磡女屍:紅磡海面發現旅行篋內藏女屍 相關介紹



紅磡海面昨日揭發行李藏女屍案。三名市民昨日到大環山泳池對開海邊遊早泳,發現一個行李飄浮,好奇搬上岸嘗試打開時,驚見箱邊露出一撮長頭髮及濺出血水。


紅磡女屍
紅磡女屍紅磡海面發現旅行篋內藏女屍

警員到場撬開皮箱,赫見內藏一名只穿內衣褲的亞裔女屍,懷疑被殺害後毀屍滅;案件由重案組接手,已循兇殺案程序展開調查。女子已死去多天,暫時身份成謎,警方將安排法醫檢驗死因。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影音】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
楊受成自爆開房楊受成自爆開房 相關資訊

楊受成自爆開房:楊受成自爆開房 相關介紹



楊受成自爆開房楊受成自爆開房

香港忽然一周報道。今年69歲的楊受成,近日接受訪問時就翻出陳年秘史,自揭在1973年曾帶電視女藝人開房,其間被前任妻子任曼玲捉奸。楊更爆出這位和他開房的女藝人,曾經紅極一時,現已嫁人。塵封已久的偷吃事件突然公開,驚動活躍70年代電視圈的一?花旦,擔心矛頭指向自己,人心惶惶。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影音】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相關介紹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動作警匪片《消失的子彈》

謝霆鋒是真影帝!他先是借一張合影照片成功拿下了2012年第一條娛樂新聞。昨天,他主演的新片《消失的子彈》在上海首次媒體探班,在回應“是否復合”時,他再次以“笑而不答”、“欲言又止”的表情或小動作留下萬千想像空間,讓記者們欲罷不能,HOLD住了全場。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影音】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相關介紹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謝霆鋒首次與楊冪合作,兩人就上演大尺度激情床戲,成為電影一大賣點,但導演表示礙於尺度問題,會刪掉部分床戲,謝霆鋒驚喊:「那我白做了?」日前謝霆鋒在大陸綜藝節目主動提起張柏芝,稱她是「前妻」,表示一切都過去了。

艾希頓庫奇











艾希頓庫奇【影音】



艾希頓庫奇


艾希頓庫奇
艾希頓庫奇艾希頓庫奇 獨立片詮釋賈伯斯

艾希頓庫奇:艾希頓庫奇 獨立片詮釋賈伯斯 相關介紹


艾希頓庫奇 國外媒體報導,刻劃已故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的獨立電影將在5月開拍。片中詮釋賈伯斯的人選則是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

艾希頓庫奇艾希頓庫奇

美國「綜藝」(Variety)週刊網站報導,艾希頓庫奇這部獨立電影將描述賈伯斯如何從個性飄忽不定的嬉皮成為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艾希頓庫奇化身為這個世代最令人敬仰的科技鬼才。

藍燕

藍燕
肉蒲團女星藍燕力挺趙文卓 激情艷照也遭掀出
繼舒淇之後,3D情色電影《肉蒲團》女星藍燕也捲入了甄子丹、趙文卓的罵戰中,遭大陸網友以同樣手法,掀出大量激情艷照。此外,更有大陸媒體指出,藍燕除了遭網友艷照 ...

新山夢湖

新山夢湖

台北汐止-新山夢湖
台北汐止-新山夢湖旅遊日期:2009年1月31日天氣:陰人員:bu and lesley新山夢湖風景區是汐止的熱門風景
點,是新山和夢湖的連稱,由於兩者就在附近所以常被大家 ...



新山.夢湖
元旦天冷晚起,新年第一天,想就近找座山來爬,於是選定汐止新山夢湖。新年爬「新山」,純是巧合而已。 新山,對我來說是舊山,我曾經爬過兩次, ...

新山夢湖
天使淚珠_新山夢湖位於汐止的新山夢湖,是由新...

《遊記》2011汐止新山夢湖步道- 魔鬼甄與天使嘉- 無名小站
開始的郊山親子步道之旅這回來到新山夢湖,除了在夢湖周邊小繞一圈之外,也讓允嘉左去右回手腳併用的爬上新山,孩子長大了!

新山夢湖鐵腿行
新山夢湖是在汐止,下汐止交流道後,沿著汐萬路的指標便可順利抵達.新山夢湖其實是二個景點,一個是山底的清澈湖泊、一個是山頂的至高點(可以 ...

新山夢湖
於汐止的新山夢湖,這是由新山、夢湖組合起來的景點,海拔約325公尺之處的夢湖是山中的美麗小湖,在冬季的午後四周常會起霧,使得湖的周圍有如夢境一般因此以 ...

新山。夢湖
看到汐萬路一段的路標向左轉經江北二橋後,就會接到汐萬路一段。從台北南港沿著南港路往汐止方向走會接上大同路。一直沿著大同路一、二段走,就會看到左轉汐萬 ...

天使之翼亂亂飛: 【汐止】新山。夢湖
欣賞完夢湖的美景,便從夢湖右側上新山山頂,這段路還蠻好走的,和一般步道差不多,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台電的高壓電塔,這高壓電塔是從金山的 ...

上帝的眼淚夢湖婚紗景點夯
新山夢湖是由新山、夢湖組合起來的景點,海拔約325公尺,山中的美麗夢湖,午後四周常會起霧,湖的周圍有如小說的夢境般浪漫,被網友稱為「上帝 ...

新山夢湖
影友問我拍過新山夢湖嗎?我說10年多前去過,印象中荒廢山中的大埤塘,影友說是個私人的生態休閒景點,近來最夯的婚紗景點,是在夢湖主人維護自然生態之下, ...

侍產假









::侍產假



侍產假


侍產假
侍產假港府研究男士侍產假

侍產假:港府研究男士侍產假 相關介紹


港府研究男士侍產假
產假對女士固然重要,若然丈夫能在太太妊娠期間在身旁照料,更能減輕婦女的負擔,得以盡早重投工作。多個團體過往曾極力爭取男士侍產假不果,立法會議員不滿政府至今未立法,是卸膊表現。港府昨日在三八婦女節開腔表明,正吸納海外男性侍產假的可行性研究,而平機會主席林煥光亦力撐男士侍產假對經濟有正面作用。

侍產假侍產假

奉子成婚女星









::奉子成婚女星



奉子成婚女星


奉子成婚女星
奉子成婚女星奉子成婚女星 相關資訊

奉子成婚女星:奉子成婚女星 相關介紹



奉子成婚女星奉子成婚女星

奉子成婚女星為愛不顧一切 細數奉子成婚的女星女星在演藝圈發展,奉子成婚女星往往就較男星辛苦,螢光幕外的一舉一動,幾乎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有時女明星在私下的的行為,奉子成婚女星尤其是感情生活,更是所有媒體和民眾追逐的焦點。

不少女星甚至可以為了愛,奉子成婚女星因而「先有後婚」來暫停演藝事業。以下將介紹幾位「奉子成婚」的女明星,看看她們之後的生活如何。奉子成婚女星....

師奶疊碼黨









::師奶疊碼黨



師奶疊碼黨


師奶疊碼黨
師奶疊碼黨「師奶疊碼黨」攻陷尖沙咀

師奶疊碼黨:「師奶疊碼黨」攻陷尖沙咀 相關介紹



師奶疊碼黨
師奶疊碼黨「師奶疊碼黨」攻陷尖沙咀
「師奶疊碼黨」攻陷尖沙咀!本港賭船業生意競爭激烈,每日有逾百名自稱中介員的中年女子師奶疊碼黨盤據尖沙咀遊客區,師奶疊碼黨以推銷賭船服務為名,實質是搵客上船「賭兩手」,師奶疊碼黨積極游說客人購買泥碼,師奶疊碼黨與疊碼仔工作無異,部分師奶疊碼黨中介員為求獲得更多回佣,不惜向遊客死纏爛打,師奶疊碼黨影響本港旅遊業之餘,更帶來治安隱患。

本報更直擊有公司以中介員、派卡片及兼職推銷員作名目,招請該類疊碼仔,不少家庭主婦懵然投身,令「師奶疊碼黨」更形壯大。

吐槽姐














::吐槽姐



吐槽姐


吐槽姐
吐槽姐紐約留學女「吐槽姐」

吐槽姐:紐約留學女「吐槽姐」 相關介紹


吐槽姐現在再度出現一名紐約留學女「吐槽姐」在網路上走紅,吐槽姐也PO上一系列性感照,希望能夠進軍演藝圈。

吐槽姐
吐槽姐紐約留學女「吐槽姐」

長相一般般、身材一般般的「吐槽姐」,本名叫王意揚,日前吐槽姐在網路上自錄一段影片,吐槽姐自稱是畢業於美國布朗大學的女學生,後來回到大陸後,發現這幾年北京進步神速,不再是吐槽姐想的窮鄉僻壤。

全家失控姐














::全家失控姐



全家失控姐


全家失控姐
全家失控姐全家失控姐 相關資訊

全家失控姐:全家失控姐 相關介紹


全家失控姐便利店掟貨洩憤

全家失控姐全家失控姐

網上熱傳名為全家失控姐的短片,台中一名穿短褲的年輕女子全家失控姐,全家失控姐衝入全家便利店,見貨就掟,甚至向其他顧客砸汽水罐,全家失控姐殺氣騰騰。

愚人節



羽聯愚人節玩笑: 比賽將室外進行 世界羽聯已經等不及要跟大家開個玩笑了。31日在羽聯官網,一則《2017年起羽毛球比賽將在室外進行》的新聞讓大家大吃一驚,不過讀到最後才發現這其實只是一個玩笑。'>





愚人節


愚人節
愚人節羽聯愚人節玩笑

愚人節:羽聯愚人節玩笑 相關介紹


羽聯愚人節玩笑: 比賽將室外進行

愚人節

還差一天到愚人節,但世界羽聯已經等不及要跟大家開個玩笑了。31日在羽聯官網,一則《2017年起羽毛球比賽將在室外進行》的新聞讓大家大吃一驚,不過讀到最後才發現這其實只是一個玩笑。

4.1 遊行










4.1 遊行


4.1 遊行
4.1 遊行泛民落實4 . 1遊行

4.1 遊行:4.1 遊行 泛民落實4 . 1遊行 相關介紹


泛民落實4 . 1遊行
候任特首梁振英除面對再被立法會傳召公審外,4 . 1遊行亦遭到泛民主派夾擊。泛民昨日落實於下月一日「愚人節」發起4 . 1遊行,由銅鑼灣維園4 . 1遊行至中聯辦,4 . 1遊行抗議今次小圈子特首選舉不斷鬧出醜聞及中聯辦嚴重介入。

4.1 遊行
工黨亦醞釀於下月中在立法會提出議案,要求動用特權法調查梁的「防暴論」及向商台施壓風波,在七一「登基」前盡量拉低梁的民望。4 . 1遊行

禮賓府開放日










禮賓府開放日


禮賓府開放日
禮賓府開放日禮賓府4月1日開放日

禮賓府開放日:禮賓府4月1日開放日 相關介紹


禮賓府下月1日禮賓府開放日

禮賓府開放日
香港禮賓府將於4月1日禮賓府開放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向公眾開放。禮賓府開放日....

生日著數 my birthday offer










生日著數 my birthday offer


生日著數
生日著數生日著數 my birthday offer

生日著數:生日著數 my birthday offer 相關介紹



地中海










地中海


地中海
地中海地中海 相關資訊

地中海:地中海 相關介紹


地中海
地中海,由北面的歐洲大陸,南面的非洲大陸以及東面的亞洲大陸被圍著。

地中海
地中海

地中海東西長約4000公里,地中海南北最寬處大約為1800公里,地中海面積251.6萬平方公里,是世界最大的陸間海。地中海地中海的平均深度是1500米,地中海最深處是5267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