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










地中海


地中海
地中海地中海 相關資訊

地中海:地中海 相關介紹


地中海
地中海,由北面的歐洲大陸,南面的非洲大陸以及東面的亞洲大陸被圍著。

地中海
地中海

地中海東西長約4000公里,地中海南北最寬處大約為1800公里,地中海面積251.6萬平方公里,是世界最大的陸間海。地中海地中海的平均深度是1500米,地中海最深處是5267公尺。


地中海:地中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海之一


地中海西部通過直布羅陀海峽與大西洋相接,東部通過土耳其海峽(達達尼爾海峽和博斯普魯斯海峽、馬爾馬拉海)和黑海相連。

地中海
地中海

19世紀時開通了的蘇伊士運河,接通了地中海與紅海。 地中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海之一,而其附屬的大西洋卻是年輕的海洋。地中海處在歐亞板塊和非洲板塊交界處,是世界最強地震帶之一。地中海地區有維蘇威火山、埃特納火山。

地中海:地中海從古代開始海上貿易就很繁盛


地中海作為陸間海,風浪較小,加之沿岸海岸線曲折、島嶼眾多,擁有許多天然良好的港口,成為溝通三個大陸的交通要道。這樣的條件,使地中海從古代開始海上貿易就很繁盛,促進了古代古埃及文明、古希臘文明、羅馬帝國等的發展。

地中海
現在也是世界海上交通的重要地區之一。其沿岸的腓尼基人、克里特人、希臘人,以及後來的葡萄牙人和西班牙人都是航海業發達的民族。著名的航海家如哥倫布、達·伽馬、麥哲倫等,都出自地中海沿岸的國家。

地中海

地中海:是歐洲主要的亞熱帶水果產區


地中海的沿岸夏季炎熱乾燥,冬季溫暖濕潤,被稱作地中海性氣候。植被,葉質堅硬,葉面有蠟質,根系深,有適應夏季乾熱氣候的耐旱特徵,屬亞熱帶常綠硬葉林。

地中海
這裡光熱充足,是歐洲主要的亞熱帶水果產區,盛產柑橘、無花果和葡萄等,還有木本油料作物油橄欖。

地中海:關於 地中海 影片






地中海


標籤:地中海,地中海 資料,照片地中海,地中海影片,報導地中海,地中海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