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男甘願當妳的知心垃圾桶

哪些星座男甘願當妳的知心垃圾桶


有一些委屈不能跟男朋友說、有一些情緒不能跟家人發洩,你是不是渴望有這麼一個人,可以包容你所有的不快、傾聽你所有的心事?這第一無二的 甘當情緒垃圾桶的角色自然非男知心充當不可啦!現在就跟我們一起來看看那些甘當垃圾桶的星座男知心吧:


哪 些星座男甘願當妳的知心垃圾桶





TOP1: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人溫柔體貼是出了名的。你可以對著他哭訴三天三夜你的煩心事,他也絕對不會有怨言。還會在你說到動情處陪你流下傷感的淚水。如果 你失戀,拿出過去的日記傷感不已,他會很樂意沏一壺茶陪你繼續沉湎往事。這樣的男知心夫復何求啊!


TOP2:雙子座

雙子座本來就很擅長溝通交流,而且點子又多。你的煩心事跟這男知心一說,他即刻就有十種方案擺出來,順帶把各種方案實施的利弊也一起分析 了。雖然不說有十層十的可行性,但是那甘當情緒垃圾桶的真誠樣絕對讓你窩心不已。


TOP3:天秤座

天秤座男生總是讓人想起帶著金框眼鏡的斯文形象。哪怕你情緒失控,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他總會細心的幫你拭去,再體貼冷靜的幫你分析事情的來 龍去脈。而且他不偏不倚的公正態度,讓你適時發洩完之後還:能回頭正視一下自己是否也有錯。


TOP4:射手座

你在怒火中燒的時候,可能什麼都不想聽,卻很希望有個人可以陪你發洩。射手座男知心就是那個可以陪你一起唱歌、一起喝酒、甚至來場舞蹈秀的 人。他有十足的精力陪你沒心沒肺的發洩,你的煩惱也許就隨著汗水的揮發就煙消雲散了。


TOP5:白羊座

你需要有個人跟你同仇敵愾麼?你想有個人可以站出來幫你打抱不平嗎?那就一定是白羊座的男知心了。這哥們聽不得你幾句抱怨,就要替你砸「敵 人」場子去了。這明顯是一個行動派的,有人幫你出氣的感覺一定很爽咯!


TOP6:水瓶座

水瓶座看來這世上沒啥事情大不了的,他會邀請你一起旅遊,大自然是治癒心靈的靈丹妙藥。讓你深深深呼吸後,把所有的濁氣全部都釋放在青山綠 水之中。你看著他豁達的模樣,自然會放下自己所有的執念,瓶子是充滿正能量的垃圾桶呢。


TOP7: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知心有著鄰家男孩的氣質,你的委屈、你的傷心,你盡可以一股腦的跟他說。他雖然不多話,但是會帶你到很溫柔的環境裡,漫天繁星下 或者臨河的咖啡店裡,讓你完全的放鬆自己,這是一個溫柔多情的垃圾桶喲。


願意充當你情緒垃圾桶的人,不但還要很瞭解你,他自己的內心也要足夠強大來包容你,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好朋友,一定是讓人羨慕嫉妒到眼紅 啦,一定要好好珍惜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