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遊行










4.1 遊行


4.1 遊行
4.1 遊行泛民落實4 . 1遊行

4.1 遊行:4.1 遊行 泛民落實4 . 1遊行 相關介紹


泛民落實4 . 1遊行
候任特首梁振英除面對再被立法會傳召公審外,4 . 1遊行亦遭到泛民主派夾擊。泛民昨日落實於下月一日「愚人節」發起4 . 1遊行,由銅鑼灣維園4 . 1遊行至中聯辦,4 . 1遊行抗議今次小圈子特首選舉不斷鬧出醜聞及中聯辦嚴重介入。

4.1 遊行
工黨亦醞釀於下月中在立法會提出議案,要求動用特權法調查梁的「防暴論」及向商台施壓風波,在七一「登基」前盡量拉低梁的民望。4 . 1遊行


4 1 遊行:關於 4 1 遊行


候任特首梁振英除面對再被立法會傳召公審外,亦遭到泛民主派夾擊。泛民昨日落實於下月一日「愚人節」發起遊行,由銅鑼灣維園遊行至中聯辦,抗議今次小圈子特首選舉不斷鬧出醜聞及中聯辦嚴重介入。

4.1 遊行
工黨亦醞釀於下月中在立法會提出議案,要求動用特權法調查梁的「防暴論」及向商台施壓風波,在七一「登基」前盡量拉低梁的民望。

4.1 遊行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張文光稱,特首選舉爆出黑金政治等醜聞、中聯辦又插手干預,加上無票的市民希望透過投票宣洩不滿,但港大民意研究計劃舉辦的全民投票又遭阻撓,「真?選舉已經無份,電腦選舉都搵人搗亂」,令市民極度厭惡;而低民望的梁振英當選,反映選舉結果未能代表市民意願。

4.1 遊行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日前已否決特權法調查「防暴論」及向商台施壓風波,工黨主席李卓人計劃於下月十八日的立法會大會再接再厲,但預計議案將會再被否決。

4 1 遊行:關於 4 1 遊行 影片






4 1 遊行


標籤:4 1 遊行,4 1 遊行 資料,照片4 1 遊行,4 1 遊行影片,報導4 1 遊行,4 1 遊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