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羽聯愚人節玩笑: 比賽將室外進行 世界羽聯已經等不及要跟大家開個玩笑了。31日在羽聯官網,一則《2017年起羽毛球比賽將在室外進行》的新聞讓大家大吃一驚,不過讀到最後才發現這其實只是一個玩笑。'>





愚人節


愚人節
愚人節羽聯愚人節玩笑

愚人節:羽聯愚人節玩笑 相關介紹


羽聯愚人節玩笑: 比賽將室外進行

愚人節

還差一天到愚人節,但世界羽聯已經等不及要跟大家開個玩笑了。31日在羽聯官網,一則《2017年起羽毛球比賽將在室外進行》的新聞讓大家大吃一驚,不過讀到最後才發現這其實只是一個玩笑。


愚人節:關於 愚人節


世界羽聯在官網上說,本週英國首相卡梅隆與倫敦奧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位於唐寧街10號的首相官邸的花園中打羽毛球,這讓世界羽聯的官員們備受鼓舞,同時也向人們證明,室外羽毛球賽才是這項運動未來的發展方向。

愚人節
為此,世界羽聯「鄭重」宣佈:「從2017年起,只有在太陽光下的室外羽毛球賽,才會得到世界羽聯的批准。鋻於眾多羽毛球選手已經開始備戰2016年里約奧運會,為了盡可能地減少意見分歧,世界羽聯決定將於2017年開始實行這一戰略性計劃。」

愚人節
眾所週知,羽球賽事對場地條件要求苛刻,不得有任何風。但世界羽聯卻煞有介事地說,贊助商和各級賽事舉辦地已經開始慎重考慮將羽球賽事挪至室外,而香港和印度兩個超級賽舉辦地和組織者已經率先贊同了這一做法。

愚人節:許多網友開始抨擊世界羽聯的這一「腦殘」決定



此消息一經發佈,便引起網友的強烈回應。在某門戶網站微博上,許多網友開始抨擊世界羽聯的這一「腦殘」決定。

愚人節
然而,仔細閱讀世界羽聯這條新聞的全文,便不難發現這只是一個玩笑。文中採訪的世界羽聯賽事高管名叫RAYSUN,可譯為「太陽」。而且文章也在結尾處特別註明,將於4月1日,也就是愚人節當天正式公佈這一新聞。而新聞聯絡人名字則是APRILFUCHS,讀起來與APRILFOOLS(愚人節傻瓜)相同。

於是真相水落石出,那些為羽球未來擔心的人們也可放下心來。

愚人節:關於 愚人節 影片






愚人節


標籤:愚人節,愚人節 資料,照片愚人節,愚人節影片,報導愚人節,愚人節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