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盛女愛作戰【影音】









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拚大聯盟 面臨大挑戰


盛女愛作戰盛女愛作戰

金鶯隊台灣左投盛女愛作戰今年挑戰美國大聯盟,對盛女愛作戰來說,是個大考驗,尤其是「投1休4」,盛女愛作戰必須要盡快適應,才能在新球季有好的表現,而且美國聯盟東區競爭激烈,有洋基、紅襪、光芒等隊,這對盛女愛作戰而言也是個挑戰。

盛女愛作戰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最需挑戰的地方


盛女愛作戰今年初決定離開日本職棒中日龍隊,並與金鶯隊簽下3年保障薪資1133.8萬美元的合約,殷仔承認,轉換新環境,對盛女愛作戰而言有許多地方要適應,例如語言、飲食、生活、文化等,尤其是「投1休4」的投球節奏,更是盛女愛作戰最需挑戰的地方。

盛女愛作戰連結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的表現


為了適應新環境,盛女愛作戰年初也提早到美國作自主訓練,從春訓開始,盛女愛作戰就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狀態,幾場熱身賽投下來,除了最後一戰對光芒,被轟了3支全壘打,失7分、3分責失,吞敗投,內容、數據稍差外,另幾戰,盛女愛作戰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盛女愛作戰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的紀錄


盛女愛作戰在熱身賽共出賽5場,都是先發,投20局,被打出19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三振9次、保送4次,失12分、8分責失,戰績2勝2敗、防禦率3.60。

盛女愛作戰盛女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 影音記錄






原文網址: MLB開幕/盛女愛作戰拚大聯盟 面臨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