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駭人巨蟒

美國駭人巨蟒

美國駭人巨蟒美國駭人巨蟒吞鹿


有一句成語:『巴蛇吞象』,應該就是說蛇可以吞象,用來形容貪得無厭,現在美國駭人巨蟒雖然沒有吞下象,但是也夠驚人的了,這條美國駭人巨蟒可吞了一隻鹿耶,鹿的份量雖然沒象那麼大,但也不小了,雖然這條美國駭人巨蟒的確有可能危害的人類的安全,但是又何嘗不是人類侵犯到美國駭人巨蟒的生活領域呢,我想美國駭人巨蟒也算是死的夠冤的了。


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的大沼澤國家公園(Everglades National Park)園方最近捕獲一條長4.8公尺、身軀厚達112公分的美國駭人巨蟒;更駭人聽聞的是,這條美國駭人巨蟒生吞了1隻重達35公斤的母鹿。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蟒蛇一般都是捕食小型動物維生,但是有些體型龐大的美國駭人巨蟒還會捕食鹿、野豬,甚至鱷魚等大型動物。



這條美國駭人巨蟒被園方人員發現並捕獲,人員們查覺牠的腹部有異狀突起,便將腹部剖開查驗,令人驚駭的是,美國駭人巨蟒腹內竟有一隻尚未完全消化的鹿。

查驗這隻美國駭人巨蟒的專家表示,「這種美國駭人巨蟒吞食鹿之後又被捕獲的情況十分罕見,不過以這例子來看,美國駭人巨蟒也可能會吞食小孩子體型的人。」

這條美國駭人巨蟒號稱是佛州地區所捕獲過最大的。至今世界上所曾捕獲過的最大蟒蛇,長達7.5公尺、重達138公斤。

美國駭人巨蟒美國駭人巨蟒吞鹿
駭人巨蟒 鹿:駭人巨蟒吞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