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 1
跨過一年,好運連連!新年新希望,壞事兔跳遠離,好運接龍紛紛到來,歡歡喜喜迎好年!



跨年祝福簡訊 - 2
親愛的朋友:在100年的最後一天.寒冷的夜晚.有我最溫暖的祝福.祝福您平安順心過100.迎接更美好新的101年.未來將更精彩更快樂

跨年祝福簡訊 - 3
願幸福、快樂、平安~伴隨著你~煙火劃破夜空的寂靜,滿戴著我的祝福,實現你心中每一個願望 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 4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與支持,我要衷心祝福你平安.喜樂.健康.幸福美滿永遠伴隨著你美好的人生!新年快樂,我的好友~有你真的好好!

跨年祝福簡訊 - 5
祝你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 6
在這寒冷的天氣,你是不是正在皮皮挫?送上我溫暖的祝福溫暖你的心,願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平安,新年快樂,一定要幸福呦...!

跨年祝福簡訊 - 7
呼~~~天氣真是冷ㄚ,可是我的心中卻是熱烘烘的,因為心中的溫馨祝福已經滿到頭頂,希望我最親愛的朋友們!都能跟我相同溫馨滿懷,不論大家身在何處倒數,將溫暖四處傳遞,過個溫暖的跨年夜,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 8
回想這一年裡,有快樂,有不快樂。當跨年倒數時,我會在某個角落祝福你,那些不如意的事將會再倒數時消失,新的一年裡,你一定會更幸福、更快樂,新年快樂。

跨年祝福簡訊 - 9
新年到,好運到∼在這溫馨四溢的季節裡,思念總是特別濃厚!有別於平凡的日子,要你感受我暖暖的關心~祝你:年年好福氣、歲歲皆平安、吉祥且如意~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百大美女珍妮佛/跨年祝福簡訊/孔賢珠第一美腿日本雜誌/獨眼鯊魚新聞/俄羅斯小鎮超陰森鬼城攝影/情侶自習室武漢圖書館/臉書五姬粉絲/假孕婦肚熱賣/通勤女孩張小貓// 狐狸名模/十大鬼故/官場技安/罕見陰陽犬/貴賓警犬/2秒綠燈/站

跨年祝福簡訊
新年新希望,壞事兔跳遠離,好運接龍紛紛到來,歡歡喜喜迎好年! 跨年祝福簡訊- 2 親愛的朋友:在100年的最後一天.寒冷的夜晚.有我最溫暖的祝福.祝福您平安順心過100.迎接更美好新的101年.未來將更精彩更快樂 跨年祝福簡訊- 3 ...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標籤: 跨年祝福簡訊,跨年簡訊跨年祝福簡訊網路預約發送年春節來到,很多思念都在心中盤旋!對朋友、對同學,甚至是舊情人依舊念念不樣!簡簡單單的一通跨年祝福簡訊,拉近你我心中的距離!人是很奇妙的動物,雖然好久沒見面了 ...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 1跨過一年,好運連連!新年新希望,壞事兔跳遠離,好運接龍紛紛到來,歡歡喜喜迎好年! 2親愛的朋友:在100年的最後一天.寒冷的夜晚.有我最溫暖的祝福.祝福您平安順心過100.迎接更美好新的101年.未來將更精彩更快樂 3願幸福、 ...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標籤: 跨年祝福簡訊,跨年簡訊跨年祝福簡訊網路預約發送年春節來到,很多思念都在心中盤旋!對朋友、對同學,甚至是舊情人依舊念念不樣!簡簡單單的一通跨年祝福簡訊,拉近你我心中的距.

跨年簡訊正夯遠傳強力推出2012跨年活動
隨著跨年倒數,祝福簡訊隨之響起,你的跨年祝福簡訊準備好了嘛?快拿起你的手機按下發送鍵,或到遠傳簡訊網站設定群體發送,讓你的祝福延續到下個百年!還有機會帶走10萬元大紅包過好年! 龍騰虎躍,2012年迎來了祥瑞的龍

中華電信跨年出動68部行動基地台
2011年末,全台各地總計約有28場大型的跨年活動,電信三雄包括中華電、遠傳、台灣大都備妥因應方案,加派行動基地台來提供跨年電信服務,遠傳預估在12月31日深夜11時到2012年元旦凌晨1時尖峰時間的簡訊量達1200萬則,中華電預估 ... 一如往常,遠傳電信為了讓消費者在盡情參與跨年活動之餘,仍可輕鬆傳遞祝福,讓新年祝福不中斷、不遲到

跨年祝福簡訊
年春節來到,很多思念都在心中盤旋!對朋友、對同學,甚至是舊情人依舊念念不樣!簡簡單單的一通跨年祝福簡訊,拉近你我心中的距離! 人是很奇妙的動物,雖然好久沒見面了!但只要一通電話來就是沒完沒了,所以還是傳跨年 ...

跨年祝福簡訊
2012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網路預約發送. 年春節來到,很多思念都在心中盤旋!對朋友、對同學,甚至是舊情人依舊念念不樣!簡簡單單的一通跨年祝福簡訊,拉近你我心中的距離! 人是很奇妙的動物,雖然好久沒見面了! ...

2012新年賀詞,新年簡訊,新年祝福
2012新年賀詞,新年簡訊,新年祝福語. ... 傳說流星會化作人們傳出的簡訊, 流星會帶著傳訊者的願望劃過收訊者的手機螢幕裡, 現在有顆流星劃過你的手機螢幕願望是[ 讓我真心祝福] – [ 心想事成] .... 無線熱點~上到爽

2012龍年新年祝福簡訊& 對聯大全& 節慶賀卡精選輯
7、新年祝福簡訊: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8、新年祝福簡訊: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胡同,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