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物飲妹安程希

四物飲妹安程希

爆乳四物飲妹安程希心願是想拍床戲 - 四物飲妹安程希


對於「四物飲妹安程希」這個名字你可能有點陌生,但如果看到四物飲妹安程希照片,你一定會驚呼:「啊啊!就是 那個四物飲廣告的女生!」四物飲妹安程希身材嬌小,但該有的通通都有



四物飲妹安程希本人都說:「我很有『料』!」不過外表看來清純,四物飲妹安程希卻被工作人員爆料,四 物飲妹安程希的心願是想拍床戲。






四物飲妹安程希很敬業,拍照當天帶了3套衣服,「有休閒的、甜美的和比較性感的,看大哥需要拍哪一套。」連愛犬Pony都很 配合,不吵也不鬧,還會跟著主人一起「賣萌」。




四物飲妹安程希雖然嬌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全部都有。



四物飲妹安程希笑著說:「我很有『料』!」,其實是一句雙關語。四物飲妹安程希曾到日本、大陸參與戲劇和電影 的演出,很受製作人喜愛,內外兼具。



而在大陸時和張睿家一起合作,工作人員搶著爆料:「有次睿家拍床戲,大家都搶著去旁邊偷看。結果四物飲妹安程希突然說『我什 麼時候會有床戲,我也好想要演床戲。』」



四物飲妹安程希聽完後笑著解釋:「我平常講話就很不正經啦,不過也是覺得自己比較嬌小,看起來好像還沒長大,希望可以讓大家 看到我不一樣的一面。」四物飲妹安程希更帶點哀怨的表情說:「我連螢幕初吻都還沒獻出去!」



不過比起床戲,四物飲妹安程希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拍歌手韋禮安的MV。一提到偶像韋禮安,四物飲妹安程希的 眼睛都在發光,直喊:「我看到韋禮安在金曲獎上的表演後,整個愛上他!」更放話要是真的能和韋禮安合作,「絕對沒有尺度」。



而真性情的四物飲妹安程希在聽聞韋禮安已經「死會」後,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後來接著說:「那等他和女朋友分手好了。」



爆乳四物飲妹安程希【組圖】心願是想拍床戲的四物飲妹安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