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之明星臉

海賊王之明星臉

由各大明星所飾演的海賊王,是不是蠻像的呢~

羅賓︰
由 潘娜洛普‧ 克魯茲(Penelope Cruz)出演





鷹眼︰
由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出演(也有點像艾斯巴古喔@@)


香吉士︰
由 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演



騙人布︰
由 麥可‧ 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出演 PS.還未整容時的要+個長鼻子



薇薇︰
由 娜塔麗‧ 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出演



克洛克達爾︰
由 阿諾‧ 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出演



引用自:海賊王之明星臉

世界各國年夜飯

世界各國年夜飯

世界各國年夜飯世界各國年夜飯
世界各國年夜飯千奇百巧,形形色色,吃飯也是五花八門。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

王菲身世 祖父 立法委員王菲身世揭祕 祖父是我第一屆立法委員
紅遍全亞洲,她是歌迷口中的"菲"女神,照片裡這一位先生是很古早的立法委員,在台灣幾乎嘸人熟識,但沒有他就沒有王菲。要找到王菲阿公的資料,在立法院得花一番功夫,最後查出來,王菲的祖父王兆民,是我國第一屆立法委員,第四高票當選當時東北九省嫩江省立法委員,一開始進入經濟委員會,後來活躍于交通委員會,還跟李敖的爸爸李鼎彝是麻吉。

日本 麥當勞姊姊

日本 麥當勞姊姊

日本 麥當勞姊姊日本 麥當勞姊姊
帥氣美麗的廣告模特兒麥當勞姊姊,讓廣告短片累積了超高點閱率,麥當勞姊姊滑順的紅髮及性感的雙唇,更是風靡了無數的日本宅男們!

全球十大最恐怖 惡魔魚

全球十大最恐怖 惡魔魚

全球十大最恐怖 惡魔魚全球十大最恐怖 惡魔魚 尖牙魚
除了少數幾種食肉的品種外,大多數魚類都是沒什麼攻擊性的。能引起人們顧慮的也就是,在烤著吃它們的時候,會擔心火大把肉烤糊了。不過,也有少數幾個品種,別說是吃了,就是光看到它們的外表就能讓你渾身起雞皮疙瘩。最恐怖 惡魔魚它們一些長著鋒利的尖牙﹔另一些則長得像從遠古的泥漿中爬出來的妖怪。盡管我們不想和這些駭人的最恐怖 惡魔魚怪物有任何聯系,但從生物進化的角度上看,我們這些脊椎動物卻和他們是遠親。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外表恐怖的“惡魔魚”吧!

2012 超新星爆炸 2顆太陽

2012 超新星爆炸 2顆太陽


2012 超新星爆炸 2顆太陽2012 超新星爆炸 2顆太陽
就像科幻片《星球大戰》裏的盧克‧天行者在遙遠星球塔圖因(Tatooine)上看到的那樣,地球上看到兩個太陽。天空中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嗎?澳洲科學家發現,獵戶座附近有個超級恆星,可能在2012年以前爆炸,因為亮度很強,到時候可能像電影情節,地球上看到兩個太陽。將有一顆恒星爆炸成超新星,使黑夜變得猶如白晝,像是天空中出現了兩顆太陽

禿頭基因

禿頭基因

禿頭基因禿頭基因

禿頭者福音!掉髮基因 日本找到了
日本「Sox21」基因老鼠實驗中,老鼠從出生第十三天滿身毛髮到第十六天出現禿頭症狀,再到第二十五天幾乎無毛的狀態(由最上到下圖)。

兵器娘 漫畫

兵器娘 漫畫

兵器娘 漫畫兵器娘 漫畫
「兵器娘」指的就是把武器,擬人化成美少女,從同人誌圈崛起的台灣漫畫家皇宇,因為把二次大戰軍艦畫成美少女,引起一股話題,推出《少女兵器》圖鑑堪稱國 內兵器娘的代表作。皇宇因參與《CCC創作集》(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成果入口網導覽專刊,用漫畫介紹台灣重要的歷史或文物資料)到國外參展,被日本 《GUM》漫畫月刊相中,明年1月起將在該刊物連載半年以上,由漫畫家惟丞擔任分鏡,正式定名為《鋼鐵少女》,成為台灣第一位在日本刊物長期連載作品的漫 畫家。作者皇宇笑笑地表示:「可以在日本連載真的很開心,現在是擔心畫不完。」不過台灣要等到日本出完單行本才有機會出版。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地球人自製UFO TR-3B地球人自製UFO TR-3B
TR-3B(地球人自製UFO)被認為是美國軍方的戰術偵察機,外界評估TR-3B(地球人自製UFO)首次飛行是在上世紀90年代初。據美軍內部消息人士透露,TR-3B(地球人自製UFO)從1994年就開始服役了。由於官方對TR-3B(地球人自製UFO)一直採取保密的態度,所以外界根本無法去確認真偽。從目前流傳的資料來看,TR-3B(地球人自製UFO)的外部塗層能夠對電子刺激做出反應,並能改變顏色、反射和吸引雷達波。TR-3B(地球人自製UFO)可以欺騙雷達,使其誤判為一種新型飛機,或者什麼也看不到。有時候雷達甚至會誤判「不同地點出現了數架飛機」。

反恐植物 偵測炸彈

反恐植物 偵測炸彈

反恐植物 偵測炸彈反恐植物 偵測炸彈
研究人員設計出一套可操控植物的機制,能讓植物對空氣、水等事物做出反應。此研發效果的原理在於,將反恐植物(偵測炸彈)DNA的蛋白重新受體後,反恐植物(偵測炸彈)在感受外界威脅時,就能自動釋放萜烯類化合物,加厚葉子表皮,進而改變成白色。主導研究教授梅德福特表示,反恐植物(偵測炸彈)不會動,也無法逃離威脅,所以只能加強自衛體系,以探測周圍環境,「我們也教導植物如何得知人類感興趣的東西,以及如何作回應」,結果發現「反恐植物(偵測炸彈)的反應能力與狗相似,甚至更靈敏」,未來可望藉反恐植物(偵測炸彈)防堵恐怖份子常用的炸彈裝置。

我手斷掉 女孩

我手斷掉 女孩

我手斷掉 女孩我手斷掉 女孩
『我手斷掉 女孩』影片中的女主角是以搞怪出名的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這次用幽默的方式,來詮釋女孩如何樂觀地面對關於踩到葡萄果醬跌倒這件事,『我手斷掉 女孩』影片一開始只有斷一隻手,還開心地唱「每一年都會有女孩手斷掉,我就 是那個女孩」要大家在她石膏上簽名,之後第二隻手也斷了,最後跌到四肢打上石膏,坐著輪椅出來唱歌,『我手斷掉 女孩』影片笑果十足,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