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 江湖新秩序 梁敏儀

古惑仔 江湖新秩序 梁敏儀

古惑仔 江湖新秩序 梁敏儀 - 沈震軒床戰梁敏儀又打又摑


沈 震軒(Sammy)在《古惑仔:江湖新秩序》中與34C性感女星梁敏儀(Winnie)床上肉搏,他透露兩人激戰五小時,對Winnie又打 又摑,大感尷 尬的Sammy需飲酒壯膽:「Winnie好專業、好信任我,所以好快拍完!我個角色癲o架,所以拍床戲嗰陣會無啦啦打佢、摑佢!但我好慢 熱,拍Love Scene(性愛場面)一定要靠酒精放鬆。我希望有某程度嘅底線,雖然我底線Set到好低,但希望出嚟效果交代到件事,又唔好太過分。」


古惑仔 江湖新秩序 梁敏儀


Winnie 則大讚Sammy夠專業:「如果佢口花花,拍呢場戲我可能會驚啲,但佢係實幹型,所以我完全放心。就算之前有好多性感演出,但每次都有心理關 口,今次要表 現我哋兩個癲同喪嘅性格,所以畫面上好震撼,都係我從影以來意識同畫面上最激嘅一次,接之前都有花時間考慮。」


古惑仔 江湖新秩序 梁敏儀


飾演吸毒江湖大佬的Sammy自爆不愛看黑社會片,但在外國讀書時,見過朋友食藥,故曾徵詢朋友意見。


古惑仔 江湖新秩序 梁敏儀


對於該片遭負評,Winnie認為是好事:「分分鐘佢哋係第一批入場睇,睇吓同第一集有咩對比。條宣傳片點擊率上升咗好多,證明好多人留意 套戲,有信心票房會唔錯。」


古惑仔 江湖新秩序 梁敏儀




古惑仔 江湖新秩序 梁敏儀 - 沈震軒床戰梁敏儀又打又摑

申請移民火星

申請移民火星

申請移民火星 - 荷蘭千人願申請移民火星


荷蘭一家研究機構招募志願者到火星拓荒,並聲明那是一去不返的任務,但仍收到一千人申請。火星第一研究中心(Mars One Institute)計畫二○二三年送四名太空人到火星設立人類殖民區,之後每隔兩年加送四人。


申請移民火星


該機構稱,申請者不必具科學學位,亦不須特殊技能例如醫生、飛行員或地質學家。他們提出的條件是申請人須最少十八歲,有強烈目標,有好奇心 及創意無窮。


申請移民火星


申請者若成功入選,將接受最少八年廣泛訓練,學習在火星生活的所有技能。


申請移民火星


該機構聲明:「申請人應明白到將不會再返回地球。」他們已在網上接受申請,並表示之前已收到一千份申請。


申請移民火星


火星第一研究中心

醫務總監、前美國太空總署研究員克拉夫特說:「過去招募太空人看重膽識和駕機哩數,但我們現要考慮他們如何工作和與人共同生活,並要接受終 生挑戰。」


申請移民火星


該機構將透過一個長期的全球實況電視節目,籌款和選拔第一批二十四名學員。觀眾可投票選出首批四名太空人,在二○二三年飛往火星,到二○三 三年,該火星殖民區將有二十名居民。


火星距地球約四千萬哩,飛往那裏約需二百天。降落火星的人須面對荒蕪及多隕石坑的地貌,其大氣層有九成五是二氧化碳,令人難以呼吸,而且氣 溫由攝氏三十五至零下一百三十五度。


 


申請移民火星 - 荷蘭千人願申請移民火星

好爸爸指數

好爸爸指數

好爸爸指數 - Better Fathering Index 好爸爸指數


新加坡非營利組織準備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好爸爸指數」,衡量父親在家庭中的表現,讓新加坡人知道做爸爸是怎麼一回事。


好爸爸指數


「亞洲新聞台」(Channel News Asia)報導,非政府組織「好爸爸中心」(Centre for Fathering)正在進行調查工作,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好爸爸指數(Better Fathering Index)。


好爸爸指數


好爸爸中心主席林順福說,這個指數的衡量方式,包括為人父者每天、每周、每月甚至每年和小孩相處的時間,還有和小孩一起活動等。


好爸爸指數


林順福說,許多研究顯示,父親和小孩相處的時間越多,小孩不管在情緒上或學業上都會有較好的表現。因此新加坡需要一個指標,讓大家知道做爸 爸是怎麼一回事。


好爸爸指數


專家表示,隨著現代社會有越來越多的雙薪家庭,父親的角色也在演變,父親在養育孩子上要更有參與感。


新加坡的生育率在2011年是1.2,遠低於替代水平2.1,生育率下滑成為近年來新加坡的重大議題,為了讓夫婦願意生育,新加坡政府推出 各種津貼和福利,不過成效欠佳。


好爸爸指數


新加坡社會近年也越來越著重爸爸在家庭中的角色,總理李顯龍在去年國慶群眾大會演說時表示,政府考慮推出父親帶薪陪產假。他說,過去政府反 對,「但已到了改變的時候」,希望採取措施以分擔婦女的辛勞,提高生育率。

 

好爸爸指數

2013年12星座會發生的職場好事

2013年12星座會發生的職場好事


2013年近在眼前,展望明年,12星座在職場上會遇到什麼樣的好事,同時又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呢?


2013年12 星座會發生的職場好事





牡羊座(3/21 ~ 4/20):

好事:工作上認識的好朋友,過往職場上的主管、老闆,甚至是家族而來的關係,都會主動提供你們調整步伐,重新出發的機會與資源。

挑戰:與主管、老闆的互動,或是面對組織的變動,要收起快人快語的態度,克制衝動,多觀察、仔細聆聽後,才能判斷對雙方有利的應對分寸。


金牛座(4/21 ~ 5/20):

好事:多運用、把握職場上進修的機會,藉由學習的助力,不僅認識新的、不同社群的朋友,同時為你們帶來開闊的視野,以及工作發展、升遷更上 一層樓的機會。

挑戰:堅持是優點,然而堅持過度,變成不知變通,沒有彈性,無法認清客觀環境的現實,將造成主管或是有影響力的人對你們的表現、能力產生負 面的評價。


雙子座(5/21 ~ 6/21):

好事:有種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的感受,找到展現能力的不同舞台,主管將需要開創的計劃,交由你們全權處理,面對這樣的任務,不僅覺得自己勝 任愉快,同時新的學習帶來活力。

挑戰:想要同時進行不同的事情,反而易造成專注力不集中,形成溝通、傳遞訊息的疏失,影響事情的進度。每完成階段性的工作報告,要仔細地檢 查,否則會因小失大。


巨蟹座(6/22 ~ 7/22):

好事:面對職場的新、舊的交替、革新,長官、老闆都會將重要的任務派任給你們,同時提供職務上所需要資源,並以升遷、薪資、福利做為你們用 心努力的回饋。

挑戰:革除舊習慣,建立新的工作習慣,需要拿出內在的決心,否則在新、舊交替的轉變期,會因為舊習慣造成事情反覆修改,或是方向錯誤,耗時 又費力,且會讓合作夥伴對你們的信賴度降低。


獅子座(7/23 ~ 8/22):

好事:創造力增加,因此常有神來的靈感,幫助你們將工作中兩難的狀況,順利處理和解決。好朋友、曾共事過的夥伴,為你們帶來新的機會與資 源,提供工作上不同、多元的選擇。

挑戰:學習調整生活、工作的步調,運用可以休息的時間,多補充睡眠,如此才有足夠的精力面對責任加重的壓力。同時要留意飲食、營養的均衡。


處女座(8/23 ~ 9/22):

好事:專業上需要基礎鍛鍊,與深入的學習,所謂「學生準備好,老師就出現」,不論是在工作、或是專業相關場合,都會遇到專業上的良師益友, 他們都很樂意傳授專業上的經驗,指導你們如何突破瓶頸。

挑戰:面對繁瑣的事情或流程,考驗你們的耐心與修養,因為會不自覺將情緒裡的焦急與不安波及無辜,影響工作上的人和。


天秤座(9/23 ~ 10/21):

好事:專業長才將有機會被公開肯定,表揚,同時也會吸引志趣相投的人,爭取與你們共同合作,然而你們不願被忙碌控制,失去生活的品質,以保 守、不輕易付出承諾的態度接觸、評估。

挑戰:在原則與錢相關的事宜,給人搖擺不清的態度,在合作上不僅造成他人錯解你們的意向,同時付出的努力也得不到應有的收入。


天蠍座(10/22 ~ 11/21):

好事:工作上擁有較多的空檔,可以喘口氣,放緩腳步,讓你們有機會重新省思工作的意義;不畏挫折,在資源緊縮的狀況下,解決工作上難以解決 的事情,因而受到實質的獎勵,進入權力核心。

挑戰:對於同儕、主管的評論過於敏感,防禦性過強,帶給自己、共識的同事莫名的壓力。


射手座(11/22 ~ 12/21):

好事:充份運用個人的意志力、旺盛的活力,經營努力一段時間的目標,將要開花結果,有種重新為自己的實力扳回一城的爽快和喜悅。

挑戰:面對事情收尾,拿出嚴謹態度,否則收尾沒做完善,變成尾大不掉,將要付出更多時間與心力;做其它的事情來迴避不喜歡的狀況,反而讓有 些工作的進度延遲。


摩羯座(12/22 ~ 1/19):

好事:面對環境的變動卻不受影響,依然專注在完成工作責任,同時主動協助其他同事的需求,合作上的順利,所形成的正面效應,團隊要完成的目 標,提前達成,主管,有影響力的人將你們可以發揮的職務交付給你們。

挑戰:意識到要學習新的事務,才能讓專業更上一層樓,然面對學習新事務,可能遭遇的挫折壓力,讓你們遲遲跨不出學習的步伐。


水瓶座(1/20 ~ 2/18):

好事:在人際關係上,不喜歡跟人太接近的你們,在工作上卻因為「貴人」的現身,不論是想要轉換工作環境,或是想要開創新的領域,都會有貴人 幫忙,帶來臨門一腳的關鍵性助力。

挑戰:身心的壓力,所產生身體的發炎、易於感冒等症狀,將促使你們面對要選擇運動的項目,以及規劃出運動的時間,才能紓解長期累積的身心壓 力。


雙魚座(2/19 ~ 3/20):

好事:內在有種豁出去的決心,不再將精力花在想東想西,或是情緒起伏中;在實際的行動中去調整、釐清在專業與工作上,渴望發展的方向與目 標,因而不論是工作的達成率或是收入,都明顯地提高。

挑戰:迷糊、糊塗,造成閱讀工作上的信件常看錯信中的意思,而答非所問,或是聽錯主管的意思,造成白忙一場。

香蕉球蟒

香蕉球蟒

香蕉球蟒 - 身價60萬香蕉球蟒首抵港


近年流行另類寵物包括蟒蛇,蛇年將 至,一條價值60萬元的「雄性香蕉球蟒」近日從美國空運抵港展出,牠在香港屬首度曝光,在全球數量亦少於20條,勢成城中熱話。但其主人兼本 港首名球蟒繁 殖家劉漢傑昨呼籲市民,勿不負責任即興養蛇或繁殖蛇圖利,否則恐造成養完即棄問題,棄蛇除會擾民,亦可能令蛇無辜被人道毁滅。


香蕉球蟒


無牌繁殖香蕉球蟒圖利可判監

漁 護署則警告,大部分蟒蛇和部分眼鏡蛇屬《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附錄II的列明物種,為商業目的及未領有許可證下進口這些蛇(如作繁 殖圖利),最 高可判監1年及罰款50萬。雖然法例已作豁免,令市民沒有許可證仍可管有這些蛇純作私人寵物,但主人須確保是在本港合法獲得,養蛇前亦應深思 熟慮,確保有 足夠空間和能力照顧牠,不應輕易遺棄。


香蕉球蟒


為迎接蛇年,葵芳《新都會廣場》本月18日起將舉行「靈蛇展」,展出8條價值不菲的蛇,包括價值60萬元、約歲半大的「雄性香蕉球蟒」。牠 屬非洲無毒蟒蛇,成年體長可達90至120公分,在非洲蟒類中體型最小,由於牠擁有獨特鮮黃色及斑點,故以香蕉取名。


香蕉球蟒


象牙球蟒 古埃及王愛寵

31歲的劉漢傑,是本港首名球蟒繁殖家,數日前從美國購入該蛇,由於該蛇是雄性可作配種,故特別珍貴;劉計劃於該蛇兩歲時為牠配種。同場展 出的「象牙球蟒」亦是劉所擁有,他指象牙球蟒身如白玉,乃古埃及皇帝愛寵,身價亦達18萬元。


香蕉球蟒


專家憂有人亂配種香蕉球蟒賺快錢

10 多歲起已對蛇情有獨鍾的劉漢傑,有20多年養蛇經驗,並領牌養有逾200條蛇,又於工廈單位設繁殖研究所。劉擔心蛇年將至,貪玩或想賺快錢的 不法商人會在 不專業的情况下,胡亂為蛇配種,令蛇生病甚至死亡。劉漢傑指普通幼蛇雖僅售數百元,但養蛇裝置如木箱電氈等可花數千元,故市民養蛇前宜三思, 免最終棄蛇。


愛蛇少女嚴佩菲及80後翠青蛇研究家梁頌豪的寵物蛇亦有參展,嚴女期望市民明白蛇也可以是親和寵物。養了翠青蛇多年的梁頌豪則嘆稱,溫馴的 翠青蛇在港常被人點錯相誤指為有毒的青竹蛇,致屢無辜受傷害,他希望藉展覽令港人更認識及保護翠青蛇。


香蕉球蟒

64歲宮雪花

64歲宮雪花

64歲宮雪花踩亞姐場 - 64歲宮雪花


宮雪花昨日現身亞視大埔總台,教17位候選亞姐寫書法。寶刀未老的64歲花姨身穿超Deep V裝,化身古裝「美人」,激露五吋事業線,更露出灰色打底褲及半個Pat,效果騎呢!


64歲宮雪花


問到會否覺得搶盡一眾後輩「峰」頭,花姨嗲聲嗲氣說:「十幾年來都係咁啦!都係風頭躉,最緊要幫到個活動。(見到Pat Pat?)你哋好過分呀!我有着底褲,有咩問題呢?」


64歲宮雪花


而一眾佳麗穿上Tube Dress俯身寫「福」字,可謂群情「胸」湧!論最有睇頭的要數(2)葉詩琪、(4)賴嘉麗、(6)金架昀及(17)陳唯靖,而(18)孔芊芊則因證件問 題而缺席。


64歲宮雪花


最後(11)齊真晨被花姨選為「最有才氣佳麗」,但不及韓國佳麗(6)金架昀搶鏡,她拍照時施展姣功,鞠躬托胸又傻笑,騷味十足!架昀表示 非常羨慕花姨的驕人上圍,但問到會否考慮隆胸,她即大發嬌嗔說:「我害怕!痛得不得了!」


64歲宮雪花


64歲宮雪花


64歲宮雪花


64歲宮雪花

花椰菜致癌

花椰菜致癌

花椰菜致癌 - 諾貝爾得主警告 花椰菜、藍莓恐致癌


美國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華森,在大量研究後發現,向來被認為是防癌超級食物的花椰菜,甚至是藍莓和維他命丸,不但無法預防疾病,甚至可能增加 致癌風險。


花椰菜致癌


因為維生素A、C、E等抗氧化物以及礦質硒,對於預防胃癌或是延長生命「沒有明顯效益」,反而可能會略微縮短生命,其中又以維生素E特別危 險,顛覆了一般對花椰菜和藍莓的看法。


花椰菜致癌


花椰菜致癌


花椰菜致癌 - 諾貝爾得主警告 花椰菜、藍莓恐致癌

最美司機吳斌

最美司機吳斌


5月29日中午,杭州長運集團司機吳斌駕駛從無錫開往杭州大客車,在途經滬宜高速公路時,突 然有一鐵塊從空中飛來擊碎車輛前擋風玻璃再砸向吳斌的腹部和手臂,導致吳斌肝臟破裂及肋骨多處骨折,肺、腸挫傷。在危急關頭,吳斌強忍劇痛將 車輛緩緩停 下,拉上手剎、開啟雙閃燈,完成一系列完整的安全停車措施,並告知車上旅客注意安全,然後打開車門,安全疏散車上的24位旅客。最後,吳斌因 傷勢過重癱坐 在座位上。6月1日凌晨,吳斌經搶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


最美司機吳斌


事 發客車內監控錄像顯示從對面方向飛來砸向駕駛員吳斌的鐵塊(視頻截圖)。5月29日中午,杭州長運集團司機吳斌駕駛從無錫開往杭州大客車,在 途經滬宜高速 公路時,突然有一鐵塊從空中飛來擊碎車輛前擋風玻璃再砸向吳斌的腹部和手臂,導致吳斌肝臟破裂及肋骨多處骨折,肺、腸挫傷。在危急關頭,吳斌 強忍劇痛將車 輛緩緩停下,拉上手剎、開啟雙閃燈,完成一系列完整的安全停車措施,並告知車上旅客注意安全,然後打開車門,安全疏散車上的24位旅客。最 後,吳斌因傷勢 過重癱坐在座位上。6月1日凌晨,吳斌經搶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


以每小時90公里的速度行駛在高速路上,一塊數 斤重的鐵片從天而降,在擊碎擋風玻璃後直接刺入大巴司機吳斌的腹部,導致其整個肝臟破裂、多根肋骨折斷。雖劇痛難忍,吳斌卻仍完成了靠邊停 車、拉手剎、打 開雙閃燈等保障安全的動作,最後還掙扎着站起來對乘客說:"別亂跑,注意安全。"


24名乘客無一受傷,年僅48歲的吳斌卻在6月1日因傷勢過重而去世。發生在29日中午高速路上的這一幕感動了數百萬網民,吳斌被贊為"最 美司機"。


吳 斌是杭州長運客運二公司的快客司機,跑杭州-無錫路線。5月29日中午,他駕駛浙A19115大型客車從無錫返回杭州,車上有24名乘客。 11時40分左 右,車行駛至錫宜高速公路宜興方向陽山路段時,一塊大鐵片突然從天而降,在擊碎擋風玻璃後,砸向吳斌的腹部和手臂。面對突如其來的致命打擊和 後面驚慌的乘 客,作為司機的吳斌會怎麼做?監控畫面記錄下他當時堅強的1分16秒:被擊中時的一瞬間,吳斌看上去很痛苦,本能地用右手捂了一下腹部,但他 沒有緊急剎車 或猛打方向盤,而是強忍着疼痛把車緩緩減速,停靠在路邊,打起雙閃燈,拉好手剎,最後他解開安全帶掙扎着站起來,回頭對受驚嚇的乘客說:"別 亂跑,注意安 全"。


車上一名周姓乘客回憶說,當時他正打瞌睡,聽到一聲巨響後就被驚醒了。"車子沒有失控,而是穩穩地停了下來。我立刻跑上前去看,司機表情很 痛苦,已經說不出話來,腹部都是血……"周先生說,若不是吳斌的敬業,很可能發生車毀人亡的慘劇。


乘客們見狀,馬上報警。吳斌隨後被送往無錫解放軍101醫院救治。按醫生的說法,他的肝臟就像被掏空了,另外多根肋骨斷裂,肺腸也嚴重挫 傷。6月1日凌晨,吳斌因傷勢過重去世。


"我 弟弟這一生都很平凡,在最後一刻卻做出了最偉大的事。"吳斌的姐姐吳冰強忍着悲痛說。在父母眼裏,吳斌是一個十分孝順的孩子,平時住在一起, 他出車之餘還 會幫忙做些家務。他也是女兒眼中的好爸爸,平時會帶讀高二的女兒出去打打羽毛球,緩解她的學習壓力;他還是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很顧家……


吳斌的同事介紹說,他從2003年進入該公司擔任班車駕駛員起,就視手中的方向盤為生命綫。10年來他已經安全行駛100多萬公里,相當於 繞地球近30圈,卻從來沒有發生過一起交通事故和旅客投訴。同時,他還常助人為樂、拾金不昧。


"吳斌看起來是一個非常平凡的駕駛員,但是對駕駛員來說,每天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特別是在關鍵時刻吳斌體現了一名職業駕駛員高 尚的職業素養。"吳斌的同事孟聯建說。


吳斌在遇襲後靠毅力完成安全停車的1分16秒的視頻在網上流傳開來,數百萬網民表達了敬意,大家毫不吝嗇地稱他為"最美司機"。同時在論 壇、微博上,網民們還自發地為他祈福、送行。


"剛 看到堅強司機吳斌的新聞報道,被深深地震撼和感動,平時默默無聞,關鍵時刻堅守崗位的高貴品格讓人敬仰!英雄已逝,而您最後一刻的堅持撼動了 所有平凡的心 靈!"網民"傳家保"在微博上說。"這就是英雄!何謂敬業愛崗?這是最好的詮釋!吳大哥一路走好,我們會永遠記着你!"網民"永恆"說。


最美司機吳斌

潮州辣妹 陳淨心

潮州辣妹 陳淨心

潮州辣妹 陳淨心 - 潮胞分身菜商盂蘭會撐愛港力


周日發起挺梁振英遊行的「愛護香港力量」,多番強調是網民自發組織,召集人陳淨心曾自稱是家庭主婦,不諳政治,只因忍無可忍才走出來。不 過,有報道指陳淨心曾任新界社團聯會(元朗)理事、新界青年聯會副主席梁錦培的助理,令人質疑她有建制派背景。


潮州辣妹 陳淨心


陳淨心接受訪問時亦曾不諱言願做共產黨員,完全不介意予人「紅色背景」的感覺。



召集人與新界社團聯會密切

陳淨心外號「潮州辣妹」,事實上亦有潮州組織公開支持愛護香港力量。其中,粉嶺潮州會館、粉嶺潮僑盂蘭勝會便曾與愛護香港力量一同召開記者 會,交代剛過去的挺梁遊行詳情,北區蔬菜批發商協會亦有列席該日記者會,公開力撐愛護香港力量。


潮州辣妹 陳淨心


本報翻查資料,發現北區蔬菜批發商協會的核心成員,其實大部分同時也是粉嶺潮僑盂蘭勝會的成員,換言之,有同一班人「分身」多個組織,出面 力挺愛護香港力量。


潮州辣妹 陳淨心


馬嶽:愛港力形象差無助梁振英

前日愛港力發起支持梁振英遊行,稱有3萬至4萬人,警方指有2600人。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副教授馬嶽稱,前日遊行有人動手打人,早前 又有傳聞指有團體出錢請人遊行,令遊行形象負面,故對梁振英未必有太大幫助,「令人覺得原來挺梁的都是這樣的人」。


潮州辣妹 陳淨心


潮州辣妹 陳淨心

施政報告惡搞廣告

施政報告惡搞廣告

施政報告惡搞廣告 - 施政報告廣告被惡搞


下個禮拜三特首梁振英 (CY)就要公布佢首份施政報告,政府近日推出宣傳片,提醒市民下周邊度可以攞份施政報告嚟睇,點知呢個30秒嘅廣告大受網民關注,因為短片 中嘅香港市 民,都係無得見廬山真面目,全部畀人用表情符號掩面,有人O嘴、有人方嘴,網民諗極唔明呢個做法係想表達乜嘢意思。


施政報告惡搞廣告


有人就一於好少理,因利成便將廣告惡搞,變成支持《南方周末》,Emily估CY點都諗唔到會有咁樣嘅結果。


施政報告惡搞廣告


製作有關廣告嘅政府新聞處中人話,廣告最重要能吸引人注意,至少大家對呢段片有印象吖,最終係正面定負面反應呢,佢哋控制唔到。




施政報告惡搞廣告 - 施政報告廣告被惡搞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娜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娜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娜 - Anna Karenina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娜


導演: 祖韋特(Joe Wright)

演員: 姬拉麗莉(Keira Knightley)、祖迪羅(Jude Law)、艾倫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 娜


故事發生於1874年王室統治下的俄國展開,聰明、美麗女主角安娜卡列尼娜(姬拉麗莉 飾),與高官卡列寧(祖迪羅 飾)婚後育有一子,使她在聖彼得堡的地位有望更上一層樓,幾乎擁有所有人夢寐以求的生活。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 娜


一天她收到喜愛沾花惹草的兄長奧布朗斯基來信,乞求她來拯救其瀕危的婚姻,結果在踏上莫斯科旅程時,安娜在火車站邂逅了年輕的軍官華倫斯基 (艾倫莊遜 飾)。在這趟莫斯科之旅,安娜不單與華倫斯基走得更近,更見證了貴族間混亂不清的愛情關係。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 娜


回到聖彼得堡後,安娜希望能重回生活正軌,但始終不能忘記那名瀟灑的軍官,最終爆發出震盪當地貴族社區的醜聞,其丈夫卡列寧不得不處理這次 事件。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 娜


為了自己的幸福,安娜肆意揭穿了上流社會的虛偽與壓抑,連串浪漫悲劇不斷上演,徹底改變了她的生命。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娜 - Anna Karenina 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娜

韓最美女團臉蛋T-ara

韓最美女團臉蛋T-ara

韓最美女團臉蛋T-ara - 韓最美女團臉蛋T-ara智妍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最近一項評選,選出以唱「Bo Peep Bo Peep」一曲竄紅的女團T-ara中成員智妍(圖)為「最美麗的女團成員」。


韓最美女團臉蛋T- ara


韓流來勢洶洶,南韓女星環肥燕瘦、千嬌百媚,每一位也都有死忠粉絲。最近一項評選,選出以唱「Bo Peep Bo Peep」一曲竄紅的女團T-ara中成員智妍為「最美麗的女團成員」。


韓最美女團臉蛋T- ara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南韓某整形外科醫院從1月30日至2月29日,在首爾明洞與狎鷗亭等地,針對486名20到30歲年輕男女進行 名為「女團成員中,誰是最美臉蛋的標準」調查。


韓最美女團臉蛋T- ara


調查結果顯示,女團T-ara中的智妍拿下210票,獲選為第一美臉蛋;少女時代中的徐玄(132票)、潤娥(130票)則分居亞、季軍。


其他榜上有名的還有Miss A中的秀智、f(x)中的雪莉等。


韓最美女團臉蛋T- ara


實行這項調查的整形外科醫院院長李錫俊(音譯)表示,這幾位美女共同特性是臉部曲線自然,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會覺得五官相當明顯突出,這 些特點幾乎是最近的「好感臉蛋」標準。


韓最美女團臉蛋T- ara


他表示,智妍同時具備可愛、活潑、性感的形象,因此使大眾眼睛為之一亮。


韓最美女團臉蛋T-ara - 韓最美女團臉蛋T-ara智妍

豪哥血龍紋

豪哥血龍紋

豪哥血龍紋 網友見神龍 - 豪哥血龍紋


日前林書豪對公鹿時和桑德斯相撞破相,長長的血痕讓球迷怵目驚心,網友卻突發奇想,將血痕聯想為美麗的「豪哥血龍紋」圖騰, 這條「豪哥血龍紋」更符合他「龍的傳人」的神奇色彩。


豪哥血龍紋


網友的豪哥血龍紋創意卻讓美媒《Latinos Post》引用,記者沙拉曼卡提到,根據中國古老傳說,龍是至高無上的象徵,林書豪上個球季爆紅,成了NBA看板人氣球星之一,就像神龍從東方升起一般, 這個豪哥血龍紋傷口更因此具有故事性。


豪哥血龍紋


美國網友有人支持如此神奇巧合,更搬出林書豪生肖也屬龍來穿鑿附會,也有人認為只是博君一笑,「豪哥血龍紋」事件更添插曲。


豪哥血龍紋


豪哥血龍紋

男人唔可以窮

男人唔可以窮


男人唔可以窮 作曲:Eric Kwok / Jerald

男人唔可以窮 填詞:陳詠謙

男人唔可以窮 編曲:Swing

男人唔可以窮 監製:Swing

 

男人唔可以窮





自我那一天發育健全

埋在女人堆開始打轉

我帶著才幹 無奈很寒酸

奪去你芳心我亦愕然

家底厚過我不知怎算

愛要是昂貴 誰願捐贈券


你要我戒煙戒酒我可以

你要我種花養狗我可以

你要我買車買樓我可以

我向你承諾多一次

你要我戒煙戒酒我可以

你要我種花養狗我可以

你要我買車買樓全部都可以


我知我沒有車牌便去考

我知我沒有金錢便去找

我知我沒有身形便報名去賽跑

我知你沒有心情伴我跑

你擺了一屋炸彈等引爆

我搞到力竭筋疲但你吹口哨


電費與差餉記實限期

人壽與基金都寫給你

你要用煤氣 無謂發脾氣

坐厭了梳化我便換皮

丟失了鑽戒新的等你

你快用完我 男士的士氣


你要我戒煙戒酒我可以

你要我種花養狗我可以

你要我買車買樓我可以

我向你承諾多一次

你要我戒煙戒酒我可以

你要我種花養狗我可以

你要我買車買樓全部都可以


要孝敬你的母親我可以

要孝敬你的舅父我可以

要孝敬你的細佬我可以

孝敬你全族都可以

要孝敬你的兔仔我可以

要孝敬你的雀仔我可以

要你對我體貼些為何不可以


我知我沒有車牌便去考

我知我沒有金錢便去找

我知我沒有身形便報名去賽跑

我知你沒有心情伴我跑

你擺了一屋炸彈等引爆

我搞到力竭筋疲但你吹口哨


Keyword : 男人唔可以窮

廉價iphone

廉價iphone

廉價iphone 低規格搭8GB儲存空間 - 廉價iphone


今年初曾傳出蘋果會專為新興市場推出的廉價版 iPhone,搭配 8GB 儲存空間和低階規格,最近這個八卦似乎又不脛而走;美國路透社在日前披露,某家韓國廠商員工透露自家生產的快閃儲存元件,就會用在這台廉價版主機上


廉價iphone


基於蘋果在亞洲的供應商是日本 Toshiba 和韓國三星,這名員工的來頭似乎不攻自破?只不過三星和蘋果都未曾對該項消息做出回應。


廉價iphone


其 實早在盛傳蘋果會推出廉價版 iPhone 前,就曾經有分析師認為,如同諾基亞靠著新興市場穩固市佔排名般,向來將主力鎖定在高階市場的蘋果,想要大幅拓展市場規模,除在現有的產品週期外,對於個 人平均收入較低卻具有雄厚潛力的新興市場而言,低價產品的存在似乎具有相當重要性


廉價iphone


但要如何在低價版手機通常被定位在七千有找售價壓力,維持一貫蘋果的精緻路線,想必是蘋果得衡量的問題。


廉價iphone


過 去報導中,對於廉價版 iPhone 的硬體規格的刊載,除了降低內建儲存空間,蘋果有可能會藉由降低硬體規格達到大幅降低成本與售價,但會維持對應 App 下載機制,也會有雲端儲存空間功能;這點倒是又符合了前陣子被熱傳,會推出一款以雲端技術為主「iCloud iPhone」的傳聞。


廉價iphone


廉價iphone 低規格搭8GB儲存空間 - 廉價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