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 趙小僑戀上單親爸劉亮佐

趙小僑
趙小僑戀上單親爸劉亮佐


趙小僑
趙小僑戀上單親爸劉亮佐

趙小僑上劉亮佐家過夜 戀上大12歲單親爸
趙小僑在演藝圈打滾7年,雖欠缺代表作,但桃花始終都很旺。繼交往多年的男友Jacky,及外籍帥哥Andrew後,趙小僑改口味不愛俊男,竟戀上比自己大12歲的單親爸爸劉亮佐,熱戀3個月的2人,已開始半同居的生活。



《壹 週刊》報導,友人透露:「趙小僑和劉亮佐合作舞台劇後,發現劉亮佐思想成熟又穩重,再加上趙小僑對舞台劇產上極大的興趣,劉亮佐給了她不少專業意見,讓趙 小僑對他相當崇拜。而劉亮佐是個相當貼心的男人,對趙小僑照顧有加,把趙小僑捧在手心裡疼愛。」因此,劉亮佐雖已離婚又有小孩,趙小僑似乎不介意當後 母,2人現在很享受熱戀中的感覺。劉亮佐2008年和太太離婚後,便獨力照顧現年 5歲的兒子。談到趙小僑,劉亮佐說:「她外表時尚,但個性大剌剌,很質樸、居家。」言下充滿欣賞。

趙小僑
引用自: 趙小僑上劉亮佐家過夜 戀上大12歲單親爸




趙小僑不認祕戀劉亮佐
32歲趙小僑原名趙虹喬,去年找命理師換名改運,被爆與大她12歲、失婚單親爸劉亮佐祕戀3個月,兩人已半同居,昨她否認和他熱戀,據知低調不認的原因是趙媽反對她和離婚男交往。

兩 人去年合演舞台劇《婚外信行為》搭上線,他多次被目擊接送情,常幫她拿包包、買外送,對她照顧有加,她說:「他比較像長輩ㄟ。」搭他車是因都住天母,他順 道接她。她男人緣不錯,大小通吃,「對離婚男人不設限,愈憂鬱的我愈喜歡。」也坦言媽媽對離婚男有成見,覺得失婚一定有問題。

她對舞台劇有興趣,劉亮佐給她不少專業意見,他讚她:「個性很好,看來時尚,其實很宅,我們滿聊得來,大家樂觀其成。」對趙媽有意見,他說:「已經交往的話,我就會化解這個問題。」

引用自: 趙小僑不認祕戀劉亮佐

趙 小僑(1979年11月15日-),原名為趙虹喬,英文名Joyce,畢業於景美女中、東吳大學會計學系。為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團長,女演員。 原本被選為演出《MVP情人》Angel一角,拍攝三集之後因態度問題遭換角,並被經紀公司冷凍約半年,在公司完全被當作空氣看待。之後靠著不斷地努力, 上課充實自己,終於獲得解凍,在師兄5566的〈神話〉MV中擔任女主角。

2003年,參與演出的《千金百分百》,為她首部的八點檔作品,飾演搞笑既浪漫的「封小嬋」。

曾先後加入團體R&B、七朵花、擔任簽唱會與綜藝節目主持、參與戲劇《王子變青蛙》、《住左邊住右邊》、《愛情,兩好三壞》演出,全方位的表現與極為認真敬業的態度常被人讚譽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