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罰跪 我會瓜

我不要罰跪 我會瓜

怎麼那麼久…… 我不要罰跪、我會瓜


我不要罰跪 我會瓜我不要罰跪 我會瓜

怎麼那麼久…… 我不要罰跪、我會瓜

最近網路上一段「我不要罰跪之~怎麼那麼久」的影片,內容是一個孩子做錯事被媽媽處罰跪在床上,由於整個過程家長相當有耐心,而小朋友泓泓卻哭著撒嬌、耍賴,並多次表示「我會瓜(乖)」,讓網友看了直呼「怎麼這麼可愛」。




「這麼這麼久」、「我不想再跪了」泓泓跪在鋪了「棉被」的床上,哭著直喊不想再被處罰了;緊接著媽媽則說,「你為什麼不乖乖呢?」泓泓回答,「我會瓜(乖)」、「我會瓜(乖)」、「媽媽我會瓜(乖)」、「我一定會瓜(乖)的」。

此時,泓泓發現原來媽媽正拿著攝影機在錄影,小傢伙突然「定格」看著鏡頭,隨後又哭著大喊「我不想跪了」、「跪好久喔」、「怎麼這麼久」、「我不喜歡跪這麼久」。

最後,在泓泓跟媽媽「打勾勾」下,並「認錯」掛保證一定會乖,且不會再有下次了,才結束跪在「床上」的處罰。不過,小傢伙因為一聽到不用被懲處了,隨即馬上「變臉」,還不忘對著鏡頭「裝可愛」的說「掰掰」。


這段影片PO上YouTube後,網友大讚好可愛,並指出最後的「掰掰」讓人看了心都「融化」了。因此,還有人就趁機大吐苦水談到,以前可都是直挺挺的跪冰涼的地板,甚至寶特瓶蓋上等;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小時候都被抓去跪在門口,到晚上舉著椅子打瞌睡。

泓泓的媽媽也強調其實並沒有打他,也不是第一次就處罰。她更解釋,而自己之所以選擇先錄下影片再教導,是因為想事後再讓孩子看,並讓他回想當時為何被懲處,萬一再次犯錯會得到什麼樣的懲罰?發現反倒有正面的效果。

我不要罰跪 我會瓜
原文網址: 怎麼那麼久…… 我不要罰跪、我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