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美國少女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因唱了一首《星期五》獲得「最爛歌手」之稱爆紅之後,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將於下周一再出新單曲。


還記得憑著一首《星期五》(Friday)獲得「最爛歌曲」稱號而爆紅的14歲美國少女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嗎?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即將在下周一(18日)在YouTube發表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她的第二首音樂MV《我的時刻》(My Moment),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並且在八月份推出收錄五首歌曲的最新EP!




新歌《我的時刻》將在美國時間下周一晚間八點發表且供下載,次日可在蘋果線上音樂商店iTunes購買。而新MV也以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的真實生活作為主軸,包括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在高中的最後一天、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參加電影首映會走紅地毯以及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獲獎的畫面,讓觀眾了解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她一舉成名這一路的過程。

14歲的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第一首創作《星期五》(Friday)今年年初上傳到YouTube後,被譽為小賈斯汀第二,點閱率更是高達1.67億,雖然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被外國媒體及網友認為是「最糟糕的歌手」,卻讓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一夕之間從一個高中小女生意外的爆紅!

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最近也在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MV《惡搞週末》(Last Friday Night)參一咖,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和凱蒂佩芮同台演出。


連結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表示,希望藉由第二首歌曲來證明自己不只是網路的一股熱潮而已,而網友們得知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再出「輯」的消息也都反應熱烈,更有網友說,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第二首單曲的歌名應該是《星期六》才對啦!

最爛歌手 蕾貝卡布萊克 Rebecca Black
原文網址: 「全球最爛歌手」 爆紅美少女再出「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