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婚妹

逼婚妹

逼婚妹逼婚妹
小孩也吵婚!「逼婚妹」死都要嫁 「哭哭弟」鬼叫死不從

逼婚妹
史上最慘的逼婚


逼婚妹 - 小孩扮家家酒竟玩的如此逼真?就連逼婚大哭戲碼都真實上演!一名超齡的5歲小女童逼婚妹強迫7歲男孩娶她,沒想到男童反應超激烈,竟鬼吼大哭死都不娶逼婚妹。媽媽當然錄下這段「逼婚妹」大戰「哭哭弟」的影片,逼婚妹放上網路後瞬間爆紅,網友都戲稱這是史上最慘的逼婚。




逼婚妹
「逼婚妹」,是不是想要嫁給「哭哭弟」歐文


媽媽一開始問這名叫克莉絲汀娜(Christina)的「逼婚妹」,是不是想要嫁給「哭哭弟」歐文(Owen)。「小女童立刻說YES,非他不嫁。男童聽見瞬間失控,開始尖叫大哭說NO!」

逼婚妹
逼婚妹對著心愛的男童「連說6次YES!我一定要嫁給你。」


沒想到接下來場面更失控,媽媽正當問「哭哭弟」歐文為什麼要哭的時候,「逼婚妹」便衝了出來,逼婚妹對著心愛的男童「連說6次YES!我一定要嫁給你。」這個求愛舉動瞬間讓「哭哭弟」崩潰,導致他更加倍地尖叫鬼吼,就連爸媽都傻眼。


逼婚妹
以後你要跟我要糖果的時候,我一定不會给你


「逼婚妹」發現求愛不成,便開始擴大戰局,逼婚妹也對「哭哭弟」大叫說,「以後你要跟我要糖果的時候,我一定不會给你,跟你一樣SAY NO!」逼婚妹媽媽發現場面漸趨不對勁,立即跳出來,叫他們冷靜下來,不要再鬼吼鬼叫了。

逼婚妹
這樣的吵架模式就跟夫妻沒兩樣


看過逼婚妹影片的網友都紛紛表示,「其實他們已經結婚了吧,因為這樣的吵架模式就跟夫妻沒兩樣。」還有人認為逼婚妹,「哭哭弟拒婚是個明智的決定,因為20年後他們也會離婚。」甚至還有人抨擊逼婚妹媽媽,「她根本就是這場戰爭的導火線,要是未來小孩有陰影該怎麼辦!」

逼婚妹
原文網址: 小孩也吵婚!「逼婚妹」死都要嫁 「哭哭弟」鬼叫死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