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地魔馬鈴薯

佛地魔馬鈴薯

明星臉 佛地魔 馬鈴薯(有明星臉佛地魔的馬鈴薯)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
英男挖出「明星臉」馬鈴薯 長相如佛地魔

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 - 佛地魔的出生地竟然是麻瓜花園?英國有一名49歲男子Ronnie Todd在自家花園發現一顆不尋常的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除了大小是普通馬鈴薯的4倍,佛地 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竟然還長得和《哈利波特》中的佛地魔(Lord Voldemort)有點神似。






居住在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Todd日前在自家花園挖到一顆馬鈴薯,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洗乾淨後,發現佛地 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似乎有著兩顆眼睛、稍微隆起的鼻子和嘴巴,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就和《哈利波特》中的佛地魔如出一 轍。Todd表示,雖然已經看過《哈利波特》的電影,也非常喜歡他們,但從沒想過這個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會出現在自家花園。

Todd表示,原本以為只會挖到小顆馬鈴薯,剛好用來搭配牛排和沙拉,沒想到挖出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後,才發現佛地魔馬鈴薯 (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十分巨大。Todd也指出,剛開始只覺得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大到不尋常,但後來竟可以清楚看到佛地魔馬鈴 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有張佛地魔的臉孔。

佛地魔馬鈴薯(有明星臉的佛地魔馬鈴薯)
原文網址: 英男挖出「明星臉」馬鈴薯 長相如佛地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