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 著急哥 追火車

青島 著急哥 追火車

青島 著急哥(追火車的青島著急哥)青島 著急哥(追火車的青島著急哥)
青島「著急哥」追火車 跳下天橋飛落車頂

青島 著急哥 翻過護欄,站在天橋的邊緣,隨後縱身跳在飛馳的火車上…這種只能在電影裡看到的場景竟然在現實中上演!青島一名男子 青島 著急哥 趕火車,青島 著急哥以為自己要搭乘的火車即將發動,於是青島 著急哥從5公尺高的天橋縱身跳下,所幸有電線緩衝,青島 著急哥跌落車頂後只短暫昏迷,並無大礙。


青島 著急哥《青島早報》報導,2日上午8點多,青島火車站二樓天橋上,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青島 著急哥翻過護欄,兩條胳臂勾住邊緣,而青島 著急哥下方是一列即將發動的動車。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即通知站務人員,正當站務人員試圖解救時,青島 著急哥竟然放開雙手,「砰」的一聲跌落車頂。

「他落在火車上方的電線上,電線被他壓得直冒火星!」據目擊者指出,青島 著急哥躺在車頂上一動也不動,差不多30秒,隨後青島 著急哥的手腳開始活動,還側翻了一下身子。警方獲報趕來,小心翼翼地將青島 著急哥從車頂抬下來,青島 著急哥很快就能站立,在警方攙扶下離開現場。

青島 著急哥經調查,男子姓葛,是山東人,原本計畫從青島至臨沂,而青島 著急哥乘坐的火車是在8點發動,青島 著急哥不知何故耽擱了,錯把橋下停著的一輛動車當成青島 著急哥要乘坐的火車,情急之下想到跳橋節省時間。據悉,鐵路公安人員將青島 著急哥帶到派出所,了解情況後對青島 著急哥進行批評教育。

青島 著急哥(追火車的青島著急哥)
原文網址: 青島「著急哥」追火車 跳下天橋飛落車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