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


近來,在韓國《挑戰!超模KOREA 2》節目中,出現一名叫做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Lee Je-ni)的參賽者,因為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的鵝蛋臉和開朗的笑容激似大陸影星章子怡,因此被很多人稱呼為韓版章子怡





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除了亮眼的外表,更有積極的態度和企圖心

韓國有線電視頻道On Style《挑戰!超模KOREA 2》節目參賽選手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Lee Je-ni因外貌酷似章子怡而受到關注。


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對比兩人大笑照片的眼角和嘴角很像

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今年27歲,爸媽分別是韓國及俄羅斯人,身為混血兒的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曾經是俄羅斯的職業模特兒,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到韓國參加有線電視頻道On Style的《挑戰!超模KOREA 2》節目後,除了亮眼的外表,在節目中的各個關卡,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也都以積極的態度和企圖心,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獲得評審的高度評價,目前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更被認為是冠軍的熱門人選。


或許演藝成就和章子怡還有很大的差距,但在性感這方面,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可是完勝老大姐。今年上半年,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曾赴美拍攝了許多火辣的照片,其中一張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穿著白色背心跟黑色小褲褲在蓮蓬頭底下沖水的畫面,雖然畫面不算太裸露,甚至只有拍到背面,但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卻賦予了觀看者無限的想像空間。

韓版章子怡 李珍妮
原文網址: 韓版章子怡 性感更勝老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