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

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

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
圖╱變種美人魚? 阿爾斯特湖出現「女巨人泡澡」! 




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 - 德國漢堡的阿爾斯特湖,最近有一個巨大的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雕像置放在湖中,看起來就像是變種的「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在湖中央泡澡,但是這項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創作卻讓官員十分反彈。


這個「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的作品,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高約3公尺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寬約30公尺,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由德國雕塑家奧立維沃斯(Oliver Voss)所設計,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是為了英國一間美容產品公司「沐浴的『藝術』」所做的廣告商品,而且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只在阿爾斯特湖展出10天。


而公司也透露,這項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作品將於12日由起重機移出水面,屆時會準備一條超大毛巾將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的「身體擦乾」。但是這個看似不像美人魚的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雕像也讓當地的區長馬庫斯施雷伯(Markus Schreiber)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個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雕像完全是「玷污」了原本風景如畫的湖。

阿爾斯特湖 泡澡女 巨人
原文網址: 圖╱變種美人魚? 阿爾斯特湖出現「泡澡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