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女 iphone

穿越女 iphone

穿越女 iphone(穿越女也用IPhone)穿越女 iphone(穿越女也用IPhone)
古人也用IPhone?來自500年前「穿越女」地鐵乞討 


繼「樓蘭美女」到現代後,又有一名女子穿越時空!但穿越女(穿越女也用IPhone)不像樓蘭美女悠哉散步、吃速食,穿越女(穿越女也用IPhone)坐在地鐵車站走道的地板上,穿越女(穿越女也用IPhone)說自己落難到現代,穿越女(穿越女也用IPhone)要「盤纏」回家,且穿越女(穿越女也用IPhone)來日必以身相許。但有善良人士詢問「來日」該如何找到穿越女(穿越女也用IPhone)時,穿越女(穿越女也用IPhone)竟拿出Iphone詢問對方電話號碼。




大陸論壇流傳這些令人驚訝且噴飯的照片,一名女子穿的粉紅色的絲質古裝,坐在地上,前面放一張用拙劣的書法寫的「奴家本是清源村人士,無故穿越於此,身無長物求盤纏歸鄉,來日報恩。」並不斷以小女子與公子等在古裝劇及古文常見的詞語與路人對話,但夾雜現代語句。

▼穿越女用很醜的書法寫的文字,聲稱僅要求盤纏歸鄉。(圖╱翻攝網路)


有路人詢問清源村在哪,他只說「五百年前的這裡」。路人接著問給妳盤纏後,要如何才能與妳見面?她竟遞給她一張包養證。路人接著問要如何找到她,她立刻拿出夾在胸旁的Iphone,還詢問她的電話號碼。

▼穿越女穿越時空落難現代,但仍有財力準備IPhone及「包養證」。(圖╱取自網路)


有網友表示,她遞出的包養證上印著某遊戲公司的LOGO,應是幫某網路遊戲做宣傳。也有人認為,近期裝扮成樓蘭美女,雅典娜的人頻繁出現在地鐵 中,可能是為即將舉辦的Cosplay活動造勢。而上海地鐵官方表示,那可能是附近大學生的行動藝術,同時對這些人提出警告,如影響地鐵營運,可依法開 罰。

穿越女 iphone(穿越女也用IPhone)
原文網址: 古人也用IPhone?來自500年前「穿越女」地鐵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