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最醜狗 尤達

世界 最醜狗 尤達

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
世界最醜狗選拔 老狗「尤達」封王

你知道世界上長得最醜的狗,是什麼樣子嗎?美國加州舉辦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最醜狗狗的比賽,一隻14歲的混種老狗尤達,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身上的毛快掉光了,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連路都快走不動了,今年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首次參賽,就擊敗其他狗狗,包括前幾屆冠軍,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成為世界上最醜的狗。




這是誰家養的狗?表情這麼機車,這還不是最醜的,在加州的帕塔露瑪,聚集了好多隻長相奇怪的狗狗,都是要來角逐,世界最醜狗狗的比賽,今年已經邁入第23屆,別小看這個比賽,冠軍可是能得到1000元美金的獎金,參賽狗狗,可是臥虎藏龍。


這隻叫做羅斯可的狗,是2002年冠軍得主,曾經在電影裡露過臉,贏過10次類似比賽的冠軍。狗主人:「笑一下。」



這隻混種拳獅狗的臉實在太好笑,牠是2009年的冠軍,還有這隻一隻眼睛看不見的愛比公主,超奇怪的走路姿勢,牠是去年的冠軍。評審:「這是我看過最小的駱駝,妳一開始以為牠是隻老鼠嗎?」狗主人:「是的。」


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 - 這隻高齡14歲的狗,叫做尤達,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是中國冠毛犬和吉娃娃的混種,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跟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大師,還真有點像,這是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第一次參賽。主持人:「2011年最醜的狗是尤達。」

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為他自己和主人贏得1000元獎金,已經老得快走不動的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還不小心從舞台上摔下去,還好,沒事兒,世界 最醜狗 尤達(世界最醜狗 尤達)明年還能還衛冕。

世界 最醜狗 尤達
世界最醜狗選拔 老狗「尤達」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