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洞穴 韓松洞



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
地球最大洞穴 地底「韓松洞」探秘



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 - 位在越南中部的風雅喀班國家公園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地底洞穴,叫做「韓松洞」,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裡面最深最廣的部分足以停放一架747客機,甚至可以蓋一棟40層高的摩天大樓,這個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鐘乳石也是大的驚人,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裡面有樹、有植物,還有蝙蝠跟鳥類棲息。


來自英國探險隊和NHK記者,在越南的山區找了6個小時,終於看到全世界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瀰漫煙霧的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洞口,像極了武俠小說裡大俠閉關練功的地方,一踏入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立刻進入深不見底的隧道,順著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隧道往下走,馬上看到第一個驚喜-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地底河流。


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洞穴裡的河流比想像中湍急,想過河還必須靠繩索。探險隊:「非常大,非常大。」


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尺寸驚人的天然石筍,連見過世面的探險隊都忍不住發出讚嘆聲,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洞穴裡面,還有罕見的鐘乳石梯田,高低落差有50公尺,專家分析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是由雨水滲透石灰岩層,經過長時間溶解和累積,在地底生成河流,沖刷力度變大,進而創造出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


NHK主播:「如果要在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裡面蓋一棟大樓的話,可以蓋起40層的高樓大廈。」


探險隊試著找出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裡最寬廣的部分,一般照明燈打開,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還是漆黑一片看不到盡頭,要動用特殊的探照燈才能看清楚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周遭環境。探險隊:「你看那裡,哇,好驚人。」


這個高200公尺、寬170公尺的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放下一架波音747飛機也沒問題,歷經500萬年的粹煉,深埋在地底的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有通道、有流水、有鐘乳石,還有樹木植物,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宛如是一座地底新世界。


最大洞穴 韓松洞(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韓松洞 Hang Son Doong)
引用自:地球最大洞穴 地底「韓松洞」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