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果凍蛋

南京 果凍蛋

南京 果凍蛋南京 果凍蛋
南京驚現「果凍蛋」 蛋白蛋黃凝結

南京 果凍蛋 - 大陸曾經爆出有不法商人用化學原料製成「假雞蛋」,南京 果凍蛋蛋黃像乒乓球一樣超有彈性,而南京一位婦人最近到賣場買雞蛋,赫然發現南京 果凍蛋蛋白及蛋黃半凝固,南京 果凍蛋宛如「果凍」般,南京 果凍蛋倒也倒不出來。







「我買這個草雞蛋(南京 果凍蛋)回來是給寶寶做早餐吃的…」南京胡女士指出,在賣場買了一盒雞蛋(南京 果凍蛋),一開始直接用水煮南京 果凍蛋,沒剝開南京 果凍蛋蛋殼,所以並未察覺有異,後來想用南京 果凍蛋蛋清蒸瘦肉,敲開一顆南京 果凍蛋才發現蛋白及蛋黃凝固在一起。

據報導,胡女士以為是南京 果凍蛋久放遭蚊蟲咬傷所致,便再隨手拿起另一顆南京 果凍蛋,沒想到又是「南京 果凍蛋」。她到賣場討說法,賣場工作人員卻表示,南京 果凍蛋是供應商的問題,「因為這個南京 果凍蛋是內包裝的,我們也看不到裡面東西,不可能每一個南京 果凍蛋都打開檢查。」

賣場工作人員認為,南京 果凍蛋進到賣場,他們已經對南京 果凍蛋生產日期進行檢查,盡到把關責任,南京 果凍蛋為何變成果凍狀,他們也不清楚。經過協商,賣場願意以5倍價錢賠償胡女士,並稱將向供應商南京 果凍蛋反應此問題。

南京 果凍蛋
南京驚現「果凍蛋」 蛋白蛋黃凝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