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交通樁


英小孩交通樁幽靈般眼神 嚇壞過路人


當地設置這些幽靈交通樁的目的是為了讓行經的駕駛減慢行車速度,以維護學童的安全,不過幽靈交通樁卻把路過的行人都給嚇壞!附近學校的學生們紛紛表示,幽靈交通樁這些嚇人的東西一直站在那,如果半夜經過一定會被幽靈交通樁嚇得靈魂出竅。

幽靈交通樁
英小孩交通樁幽靈般眼神 嚇壞過路人


英國普利茅斯一所小學附近的路邊,最近裝了許多「詭異」的人形幽靈交通樁,這些幽靈交通樁外表為小孩子,卻有著幽靈般的眼神,幽靈交通樁彷彿身軀裡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邪惡力量,讓人看了幽靈交通樁都覺得不寒而慄。


英國《每日郵報》25日報導,當地設置這些幽靈交通樁的目的是為了讓行經的駕駛減慢行車速度,以維護學童的安全,不過幽靈交通樁卻把路過的行人都給嚇壞!附近學校的學生們紛紛表示,幽靈交通樁這些嚇人的東西一直站在那,如果半夜經過一定會被幽靈交通樁嚇得靈魂出竅。

一位學生家長表示,「他們看起來太嚇人了!就像科幻劇《神秘博士》中的怪人一樣」。更有曾路過這的年輕人在臉書(Facebook)上寫道:「這些東西(幽靈交通樁)看起來跟電影《遭詛咒的村莊》裡的暴戾兒童一般,千萬別看它們的眼睛!」





這 些看起來像恐怖科幻電影中惡童的幽靈交通樁,幽靈交通樁每個耗資350英鎊(約台幣1萬6千元),有家長就抱怨:「花了大錢並由學校買單,且也無證據顯示 比普通交通樁更有成效。」而當地交通部門回應,設置這種幽靈交通樁與安裝攝影機相較,便宜又有效,因為任何的駕駛在看到路邊的孩童,都會自然的放慢行車速 度,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

幽靈交通樁對於民眾的抗議抱怨不斷,普利茅斯議會表示目前正在對幽靈交通樁進行重新審議,以擬出更合適的交通安全措施。

幽靈交通樁
原文網址: 英小孩交通樁幽靈般眼神 嚇壞過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