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邊車 - 鋼彈邊車環島吸睛


網路"他"最火 鋼彈邊車環島吸睛


一人一狗一車,花了五天的時間環遊台灣一圈,王先生把鋼彈邊車故事po上網路獲得廣泛回響,只不過這是鋼彈邊車第一次上路,卻也是最後一次,未來這台超酷炫的鋼彈邊車,將會擺在校園給大家觀賞,王先生說:「這就像當兵一樣,一生只要一次那就夠了。」

鋼彈邊車 - 鋼彈邊車環島吸睛
網路"他"最火 鋼彈邊車環島吸睛


最近網友瘋狂轉載一段遊記,故事是描寫一台鋼彈造型的摩托車,花了五天的時間環島一周。整趟旅程,他經歷的種種全數照相PO網。而東森新聞今天找到了這位鋼彈邊車騎士,原來他是北藝大的助教。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一刀一釜親自設計打造,王先生騎著鋼彈邊車要環島去了。鋼彈達人王先生:「土豆 上來 這邊。」差點忘了同行的還有牠,土豆。別懷疑!土豆可比王先生還受歡迎。這是土豆專用的敞篷,這是台中一名車友,水電王子幫我打造,他說我可以淋雨,土豆不能淋雨。」

就這麼一人一狗一車,花了五天的時間環遊台灣一圈,王先生把鋼彈邊車故事po上網路獲得廣泛回響,只不過這是鋼彈邊車第一次上路,卻也是最後一次,未來這台超酷炫的鋼彈邊車,將會擺在校園給大家觀賞,王先生說:「這就像當兵一樣,一生只要一次那就夠了。」

鋼彈邊車 - 鋼彈邊車環島吸睛
網路"他"最火 鋼彈邊車環島吸睛



鋼彈邊車的5天5夜環島之旅--第1天
... 接著到了充滿綠意的關渡北藝大後門(這樣離鋼彈邊車格納庫比較近) 按這裡檢視圖片 學校的圖書館 ... 接著又馬上幫我的鋼彈邊車眼睛部位安裝LED燈 讓原本就不低調的邊車在晚上變的超高調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

小豹鋼彈邊車-製作全記錄
... 小豹鋼彈邊車-製作全記錄 按這裡檢視圖片 話說~我的小豹鋼彈邊車也完成一段時間了 也該整理一下所有的製作過程跟大家分享 ... 就不停著畫著小豹邊車草稿 當然我是以鋼彈頭為主要設計出發 因此畫出了下面草稿設計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

網路"他"最火 鋼彈邊車環島吸睛
最近網友瘋狂轉載一段遊記,故事是描寫一台鋼彈造型的摩托車,花了五天的時間環島一周。 ...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一刀一釜親自設計打造,王先生騎著鋼彈邊車要環島去了。 ... 網路"他"最火 鋼彈邊車環島吸睛


網路「他」最火 鋼彈邊車環島吸睛
... 這是現在網路上最紅的摩托車,紅在哪裡,轉過來你就知道,就是傳說中的鋼彈邊車,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一刀一釜,親自設計打造,王先生騎著鋼彈邊車要環島去 了。 ... 只是把這麼騷包的鋼彈車給騎上路,免不了引起旁人側目,就這麼一人一狗一車,花了五天的時間環遊台灣一圈, ...

騎鋼彈造型機車環島 鋼彈迷圓夢
... 騎機車環島不稀奇,騎著很受男生歡迎的鋼彈造型機車環島,可就是頭一遭了!現在就有一位民眾因為超迷鋼彈,突發奇想想要幫心愛的機車加裝鋼彈造型的邊車,不但自己畫設計圖,連模型雕塑、打磨、噴漆都是他DIY的傑作,真實重現鋼彈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