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大陸熊貓甜甜和陽光才剛到英國愛丁堡動物園生活沒多久,卻深受到當地民眾愛戴,每天排隊看熊貓人數不斷飆升。但牠們的受寵卻招惹鄰居跳岩企鵝的嫉妒,企鵝們竟朝著參觀大熊貓的排隊人龍不斷投擲「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企鵝以糞彈襲擊民眾


據澳大利亞《時代報》報導,一名41歲的男子爆料指出,他親眼目睹企鵝以糞彈攻擊民眾,他說:「我們正在排隊看熊貓,突然前面的一個男人驚訝地尖叫起來,原來他的夾克被一大團企鵝糞彈攻擊擊中了。」

糞彈攻擊:企鵝們可能因為受冷落才產生嫉妒之情


糞彈攻擊: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糞彈攻擊」

愛丁堡動物園負責人指出,這些跳岩企鵝會有糞彈攻擊如此脫序的行為,可能是罹患「黑白嫉妒症」。負責人說:「這些企鵝的好奇心真的很重,它們經常聚集到牆邊,密切注視著熊貓館的一切。」企鵝們可能因為受冷落才產生嫉妒之情。

糞彈攻擊:企鵝們至今只發動過一次「糞彈」襲擊


據悉,雖然企鵝們至今只發動過一次「糞彈攻擊」,且多數遊客都覺得有趣而一笑置之,但為了防止類似糞彈攻擊事件再度發生,園方已在考慮替企鵝的家周圍安裝玻璃板。

糞彈攻擊:大熊貓們16日亮相至今已吸引近萬人預訂熊貓館的門票


糞彈攻擊: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糞彈攻擊」

大陸和英國簽署的大熊貓科研合作協議指出,「甜甜」和「陽光」從12月初抵達英國後,將展開10年的交流生活。大熊貓們16日亮相至今已吸引近萬人預訂熊貓館的門票。

糞彈攻擊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糞彈攻擊」
原文網址: 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將蕃茄上層四分之一處切開,糞彈攻擊裡頭蕃茄肉挖出成容器狀,加熱過後的蕃茄義大利麵,糞彈攻擊捲起置入蕃茄裡,即成精緻的小餐點,糞彈攻擊做為宴客、家人宵夜點心都不錯。

糞彈攻擊 - 即刻感受到家的溫暖


糞彈攻擊
夜深了,為加班的你留一盞燈,糞彈攻擊即使寒冬裡窩在被窩裡看書看到睡著,耳朵依舊保持敏銳度,糞彈攻擊隨時感受著家門悄悄開啟的聲響,即使在寒冬裡離開溫暖的被窩,糞彈攻擊就是希望拖著疲憊身軀的你,下班後進家門能即刻感受到家的溫暖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 「肚子餓了嗎?」


糞彈攻擊
暗夜中你孤寂的冰冷身影糞彈攻擊,在我睡眼惺忪的打開家中燈火後開始回暖,為你接下公事包和走在寒夜裡吸飽冰冷空氣的外套,糞彈攻擊砌上一杯熱茶,拍拍你冰冷的雙手:「肚子餓了嗎?」,糞彈攻擊看見你被凍僵的臉頰勉強擠出笑容的點著頭,糞彈攻擊廚房已經收工的爐火加班上工。

糞彈攻擊 - 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表情


你最愛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和起司海鮮燉飯糞彈攻擊隨時在冰箱裡候著,端出後悄悄加熱微波,問你想來份義大利麵番茄盅呢!?糞彈攻擊還是想來一份起司海鮮燉飯堡!?糞彈攻擊你那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竊笑的轉身繼續陶醉在宵夜製作樂趣中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 品嚐到有如餐廳前菜般的精緻餐點


將番茄挖空填入微波後的熱燙番茄義大利麵糞彈攻擊,早餐還剩下的去邊土司鋪在碗底,放入解凍的起司海鮮燉飯,糞彈攻擊上頭再灑上起司條,三兩下完工丟進烤箱烘烤,即使簡單的宵夜,糞彈攻擊也想讓你品嚐到有如餐廳前菜般的精緻餐點糞彈攻擊

糞彈攻擊

  • 糞彈攻擊 - 將切片土司放在可放入烤箱的容器裡壓平。
  • 糞彈攻擊 - 將海鮮燉飯完全解凍後,舀進土司內填滿。
  • 糞彈攻擊 - 在燉飯上頭鋪上起司。
  • 糞彈攻擊 - 烘烤至焦黃狀後就可取出食用,烘烤過後放在容器裡的土司自然成杯狀,創意料理為家人用餐帶點驚喜。


糞彈攻擊 - 有著療癒的魔力


糞彈攻擊
美味宵夜快速上桌糞彈攻擊,看著你像孩子般驚喜的純真面孔,微笑開心的捧著餐點吃了滿嘴,胃填飽後糞彈攻擊,希望你的心情和身軀都能獲得平靜和放鬆,你說這深夜的美食有著療癒的魔力,我滿足的笑了,有你這句話,即使再晚再冷我都願意離開被窩,親愛的,吃飽了、心暖了,明天也請繼續加油喔!

糞彈攻擊 - 最近網路爆紅的影片


糞彈攻擊
最近網路爆紅的影片,片中夫妻倆藉由便當傳遞彼此的情感,細膩的刻劃出維繫家庭溫暖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讓人笑中帶淚的溫馨小短片,和另一半一起觀賞並為彼此的愛加溫吧!

原文網址: 糞彈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