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楊雙如 特勤之花: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楊雙如 特勤之花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周美青(戴帽者)欣賞棒球比賽,身後的甜美女孩(紅圈)就是隨扈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2012年台灣總統大選正式燃起戰火,為了保障總統候選人及其親屬的人身安全,負責維安任務的台國安局特勤中心也啟動“安維五號”計劃,密集訓練特勤人員。台灣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美女隨扈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楊雙如 特勤之花:專長是武術及射擊


楊雙如有“特勤之花”之稱,身材高窕長髮飄逸,五官深邃清秀,不輸名模。楊雙如 特勤之花畢業於台灣警察大學72期,原本在台警政署保六總隊警官隊服務,楊雙如 特勤之花因表現優異,在2008年大選前入選為特勤人員,接受訓練,楊雙如 特勤之花專長是武術及射擊,負責周美青維安。

楊雙如 特勤之花: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連結楊雙如 特勤之花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楊雙如 特勤之花:得罪我們沒有關係,得罪她可是會被一腳踢飛!


楊雙如 特勤之花的姣好外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基於維安對象的安全考量,特勤隨扈個資不宜對外公開。這些美女隨扈侍衛,看起來都不是高頭大馬的剽悍女人,但也不要被這亮麗外型給“騙”了,呂秀蓮的隨扈警官曾提醒大家:“得罪我們沒有關係,得罪她可是會被一腳踢飛!”

楊雙如 特勤之花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周美青美女隨扈 楊雙如曝光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將蕃茄上層四分之一處切開,楊雙如 特勤之花裡頭蕃茄肉挖出成容器狀,加熱過後的蕃茄義大利麵,楊雙如 特勤之花捲起置入蕃茄裡,即成精緻的小餐點,楊雙如 特勤之花做為宴客、家人宵夜點心都不錯。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即刻感受到家的溫暖


楊雙如 特勤之花
夜深了,為加班的你留一盞燈,楊雙如 特勤之花即使寒冬裡窩在被窩裡看書看到睡著,耳朵依舊保持敏銳度,楊雙如 特勤之花隨時感受著家門悄悄開啟的聲響,即使在寒冬裡離開溫暖的被窩,楊雙如 特勤之花就是希望拖著疲憊身軀的你,下班後進家門能即刻感受到家的溫暖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肚子餓了嗎?」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暗夜中你孤寂的冰冷身影楊雙如 特勤之花,在我睡眼惺忪的打開家中燈火後開始回暖,為你接下公事包和走在寒夜裡吸飽冰冷空氣的外套,楊雙如 特勤之花砌上一杯熱茶,拍拍你冰冷的雙手:「肚子餓了嗎?」,楊雙如 特勤之花看見你被凍僵的臉頰勉強擠出笑容的點著頭,楊雙如 特勤之花廚房已經收工的爐火加班上工。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表情


你最愛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和起司海鮮燉飯楊雙如 特勤之花隨時在冰箱裡候著,端出後悄悄加熱微波,問你想來份義大利麵番茄盅呢!?楊雙如 特勤之花還是想來一份起司海鮮燉飯堡!?楊雙如 特勤之花你那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竊笑的轉身繼續陶醉在宵夜製作樂趣中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品嚐到有如餐廳前菜般的精緻餐點


將番茄挖空填入微波後的熱燙番茄義大利麵楊雙如 特勤之花,早餐還剩下的去邊土司鋪在碗底,放入解凍的起司海鮮燉飯,楊雙如 特勤之花上頭再灑上起司條,三兩下完工丟進烤箱烘烤,即使簡單的宵夜,楊雙如 特勤之花也想讓你品嚐到有如餐廳前菜般的精緻餐點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將切片土司放在可放入烤箱的容器裡壓平。
  •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將海鮮燉飯完全解凍後,舀進土司內填滿。
  •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在燉飯上頭鋪上起司。
  •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烘烤至焦黃狀後就可取出食用,烘烤過後放在容器裡的土司自然成杯狀,創意料理為家人用餐帶點驚喜。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有著療癒的魔力


楊雙如 特勤之花
美味宵夜快速上桌楊雙如 特勤之花,看著你像孩子般驚喜的純真面孔,微笑開心的捧著餐點吃了滿嘴,胃填飽後楊雙如 特勤之花,希望你的心情和身軀都能獲得平靜和放鬆,你說這深夜的美食有著療癒的魔力,我滿足的笑了,有你這句話,即使再晚再冷我都願意離開被窩,親愛的,吃飽了、心暖了,明天也請繼續加油喔!

楊雙如 特勤之花 - 最近網路爆紅的影片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最近網路爆紅的影片,片中夫妻倆藉由便當傳遞彼此的情感,細膩的刻劃出維繫家庭溫暖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讓人笑中帶淚的溫馨小短片,和另一半一起觀賞並為彼此的愛加溫吧!

原文網址: 楊雙如 特勤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