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頭蚴

裂頭蚴


裂頭蚴
裂頭蚴裂頭蚴 女愛吃青蛙鍋 10cm蟲寄生腦

裂頭蚴:裂頭蚴 女愛吃青蛙鍋 10cm蟲寄生腦




裂頭蚴裂頭蚴 女愛吃青蛙鍋 10cm蟲寄生腦

愛吃青蛙當心感染寄生蟲!一名重慶女子3年前突然昏倒,送醫才發現大腦有裂頭蚴寄生蟲感染。醫生開刀從她腦中取出一條長10公分的裂頭蚴。醫生 說,裂頭蚴一般寄生在青蛙、蛇的體內。患者說,有段時間常在外吃青蛙火鍋,可能因此感染裂頭蚴。




裂頭蚴:裂頭蚴 帶來癲癇後遺症


《重慶晨報》報導,劉芳3年前大腦左側額葉寄生蟲感染。醫生從她腦子取出一條長10公分的裂頭蚴。雖她腦中的裂頭蚴已取出,但卻罹患癲癇後遺症, 最近常突然倒地抽搐,再也無法外出工作。


裂頭蚴裂頭蚴 女愛吃青蛙鍋 10cm蟲寄生腦

裂頭蚴:裂頭蚴 對腦部會造成永久性損害


國內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感染科主任黃高彬昨受訪說,裂頭蚴對腦部會造成永久性損害,留下癲癇後遺症,即使寄生蟲裂頭蚴取出,仍無法治癒。

裂 頭蚴

裂頭蚴:裂頭蚴 吃青蛙火鍋,可能因此感染


當地醫生說,裂頭蚴一般寄生在青蛙和蛇的體內。裂頭蚴蟲卵先是吸附在人的腸壁上,孵化成裂頭蚴幼蟲後,再透過血液循環進入人腦,裂頭蚴並在人腦中 發育長大。劉芳回憶,自己有段時間常和朋友在吃青蛙火鍋,可能因此感染裂頭蚴。

裂頭蚴


標籤:裂頭蚴,裂頭蚴 資料,裂頭蚴 照片,裂頭蚴 影片,裂頭蚴 報導,裂 頭蚴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