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病

電子病


電子病
電子病電子病 electro 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 EHS

電子病:電子 病 electro 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 EHS




電子病電子病 electro 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 EHS


電子病你有沒有患上呢?不過在現代,實在很難做到沒有電子病,因為智能手機,手提電腦等等,令我們經常需要接觸到電子儀器.



電子病:電子病 電子病接近手機電視會頭痛


現代人生活都離不開電子產品,但有些人看電視用手機等電子產品時,卻無緣無故頭痛、頭暈和疲倦,原因可能是患上電磁過敏症(electro 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 EHS)。科學家和醫學家首次認真開始研究這種「電子病」,希望找出治療的方法。


電子病電子病 electro 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 EHS


電子病:電子病 瑞典3%人患電磁過敏症


人們會患上電磁過敏症,專家指出,原因在於手機和電視等電子產品會釋出電磁場,一些人原來對電磁場過敏,每當暴露在電磁場下,就會頭痛、頭暈、疲 倦和出現皮膚問題。

雖然有科學家指無證據證明電磁場會令人患上電磁過敏症,所以不能稱之為「疾病」,但瑞典政府早於二○○○年已確認那是一種疾病,更指瑞典有百分之 三點一人口,即二十萬人患有電磁過敏症。

電子病:電子病 就好像我告訴他們我來自月球一樣


英 國也有人患上電磁過敏症。五十五歲的食品生產公司總裁斯坦,不能用手機超過數分鐘,不能乘搭汽車、電力推動的火車和飛機,不能用電腦,他在場時他 的同事也 不能使用手機。斯坦說自己在四年前開始患上電磁過敏症,最初是用手機時耳朵劇痛,之後每當接近電腦或自己的汽車時都會頭痛或感到其他痛楚,他看醫 生,醫生 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他說:「我將這種情況告訴醫生,他們不相信的程度,就好像我告訴他們我來自月球一樣。」直至現在,斯坦仍不能看電視,不能到戲院看電影;他的辦公 室,除了燈和電話免提擴音器,甚麼電子產品都沒有。

電子病:電子病 英科學家找尋治療方法


從 斯坦的例子,說明電磁過敏症一直得不到科學家和醫學專家正視,但現在情況可以改觀。英國現時就有兩組科學家研究電磁過敏症,英國埃塞克斯大學是其 中一組, 研究員將利用手機天線桿向自願人士進行研究,看看他們的認知能力會否受影響。另一組則會研究手機是否真的會令人感到頭痛、頭暈、疲倦和嘔吐。

電子病:電子病 阻擋幅射和電磁波


曾 經看過瑞典電視台的一個專輯,有關某些家庭移居山野,為了解決電磁過敏的困擾而活在一個沒有電子儀器的環境,對於我們平常的人來說,實在匪夷所 思,不單沒 有電視機電腦等產品,連房屋附近也架起了一些工具來阻擋幅射和電磁波。由於當時還沒有肯定這種罕疾,令普通人覺得他們是神經兮兮的。




電子病:電子病 相關影片





電子病


電子病電子病 相關資訊
標籤:電子病,電子病 資訊,電子病 照片,電子病 組圖,電子病 影片,電 子病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