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慧娟【羅慧娟 生死未卜 盛傳癌症病重】|羅慧娟

羅慧娟

羅慧娟【羅慧娟 生死未卜 盛傳癌症病重】|羅慧娟

羅慧娟 近年備受癌症困擾,昨日更傳出 羅慧娟 已逝世,但好友們即時出來否認,聲稱 羅慧娟 安好,究竟真相係點真係無人知! 羅慧娟 現年不過是 45 歲,希望佢吉人天相,大步檻過啦!


羅慧娟




..羅慧娟




羅慧娟

近年飽受癌症困擾的羅慧娟,昨日再度傳出病情急轉直下。身為娟妹好友的廖安麗和張崇德,昨午接受訪問時均聲稱娟妹「冇事」,但據悉娟妹月前 已飛往新加坡就醫,由於近日她病情急轉直下,其夫劉志敏已急急飛到新加坡陪伴愛妻。



現年45歲的羅慧娟,08年與拍拖8年的新加坡金融才俊劉志敏拉埋天窗,婚後娟妹過?幸福少奶奶生活。可惜天意弄人,2010年娟妹患上胰 臟癌,自此之後頻頻進出醫院,體重暴跌,及因為接受化療而導致脫髮。月前有傳娟妹癌細胞已擴散至肝臟、腹腔和腎位置,病情相當反覆。



原 來,娟妹月前在丈夫劉志敏陪同下已飛到新加坡接受治療,由於之前劉志敏四出訪尋名醫來港為娟妹治癌,娟妹情況也未見好轉,劉志敏於是帶娟妹返 回自己家鄉新 加坡治病,希望在更完善的醫療設施和更安靜環境下,娟妹情況會有好轉。早前劉志敏由新加坡返港,但因為這一兩日突然接獲娟妹病情急轉直下的消 息,所以劉志 敏已急急返回新加坡陪伴愛妻。



對於有傳娟妹病情有變,記者昨日先後致電娟妹好友賈思樂和廖安 麗,二人均巧合地不在香港,不禁令人懷疑二人是飛往新加坡伴娟妹。身在外地的賈思樂昨午被問到娟妹情況是否有異樣時,他揚言要先了解一下,之 後他再以短訊 回覆說:「 Jacqueline(羅慧娟) is fine.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揚言身在內地的廖安麗說:「應該唔係,應該冇事。」張崇德則在電話中謂:「冇聽過。」



事實上,娟妹不時透過 whatsapp與好友聯絡,之前幾乎日日也有玩 whatsapp,但記者昨日發現她自上周六晚上11時21分後已沒有上線,情況令人擔憂。


羅慧娟 影音記錄






TAG:

羅慧娟,關於羅慧娟,羅慧娟介紹,報導羅慧娟,羅慧娟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羅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