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年輕

朱咪咪年輕

朱咪咪年輕 - 汪阿姐潮流指標 黃淑儀性感女神 朱咪咪「那些年」激似G.E.M.


近日大姐大追看新劇《巴不得媽媽…》,吸引之處不在宣布結婚兼將做爸爸的錢嘉樂,或者新一代小生花旦羅仲謙及黃智雯,而是兩大女主角汪明荃 (汪阿姐)及黃淑儀(Gigi姐)。劇情描述二人同為昔日當紅女星,長年不和卻又成為親家,充滿《山水有相逢》的味道。


朱咪咪年輕


現實中,汪阿姐及Gigi姐當年並列無綫當家花旦地位,二人同樣盛傳不和多年,睇劇自然更投入、更有火花。





朱咪咪年輕 - 「洛琳頭」掀熱潮

汪明荃阿姐地位多年不變,今次在新劇演高貴奄尖富婆,可謂野蠻奶奶的延續。汪阿姐於70年代起,在無綫套套劇都擔正,有別於其他花旦柔弱女 性路線,汪阿姐外表形象較英氣,所以演如《家變》洛琳、《書劍恩仇錄》霍青桐及《楊門女將》穆桂英等角色,都較有女強人feel。


朱咪咪年輕


汪阿姐一向注重打扮,拍劇時不時出動私伙服裝,記得她拍《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中為演好時裝總編角色,出動多副Alain Mikli眼鏡襯衫。其實,汪阿姐一向是潮流指標,77年《家變》中的「洛琳頭」髮型掀起全城熱潮,個個女仔拒絕柔弱,爭住剪洛琳頭做女強人。


朱咪咪年輕 - 性感美艷的女神

Gigi姐黃淑儀在《巴不得媽媽…》中演如男人般粗枝大葉的媽媽,說話粗聲粗氣不修邊幅,令大姐大眼前一 亮。新一輩對Gigi姐的印象,只是《吾湯吾水》的家庭主婦形象,年輕的她其實是性感美艷的女神。少女時的Gigi姐笑容甜美令人動心,加上 性感打扮,形 象跟其他花旦截然不同,可說是70年代的性感代表。


朱咪咪年輕


朱咪咪年輕 - 笑容甜美打扮性感

汪阿姐及Gigi姐當年拍攝《書劍恩仇錄》時已傳不和,直至拍《巴不得媽媽…》之初,已傳兩大阿姐合作有分歧,結果是汪阿姐與Gigi姐閒 來研究烹飪心得,不和傳聞炒不起。而二人於79年還聯同另一花旦李司棋拍洗頭水廣告,更上雜誌封面,三位花旦各具美態。


朱咪咪年輕 - 長髮大眼有沈佳宜氣質

《巴》劇原來尚有朱咪咪演出,她在戲中演鍾景輝的舊情人,是一位昔日艷星;現實中,朱咪咪「那些 年」當然不是艷星。唱歌出身的她,年輕時原來是可愛教主,少女味非常濃郁,長直髮眼大大臉圓圓,頗有沈佳宜氣質;不少網友也大讚咪咪姐少女時 代跟鄧紫棋 (G.E.M.)相當似樣,二人大可演母女呢!


朱咪咪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