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餐廳

世界最高餐廳

世界最高餐廳世界最高餐廳
世 界最高餐廳前天在杜拜開幕了!位於全球最高建築杜拜哈里發塔122樓的歐式餐廳「At.mosphere」(大氣層),距離地面442公尺,杜拜在沙漠 中創造出來的都市奇觀盡收眼底,一舉打敗425公尺高的上海柏悅酒店世紀100餐廳,和400公尺高的台北頂鮮101,成為世界最高餐廳。為 了慶祝世界最高餐廳442公尺高的餐廳開幕,負責經營的艾瑪爾飯店集團(Emaar Hospitality Group)前天在哈里發塔(Burj Khalifa)門口舉行的開幕式上,釋放442顆金色氣球升空,部分氣球附有招待券,撿到的幸運兒可以憑券體驗在全世界最高餐廳享用美食的尊貴感受。

世界最高餐廳情調 杜拜開張
艾瑪爾飯店集團(EmaarHospitality Group)表示,世界最高餐廳今天在杜拜開張,這家餐廳位於422公尺的高空,開在世界第一摩天大樓哈里發塔(Burj Khalifa)的第122層。

艾瑪爾飯店集團是興建哈里發塔的地產開發商艾瑪爾公司(Emaar)旗下企業,該集團說,位於樓高828公尺哈里發塔的「情調餐廳」,提供「舉世最奢華的用餐和休憩體驗」。

艾瑪爾飯店集團說,情調位在比124層觀景台低2層的樓層,可容納210名賓客,擁有寬敞的大廳、主要餐廳、包廂以及開放式廚房。

艾瑪爾公司斥資15億美元興建此原名杜拜塔的摩天大樓,卻遭逢全球金融危機衝擊,幸獲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元首哈里發(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Nahayan)援助,因而在啟用時改名哈里發塔。

引用自:世界最高餐廳情調 杜拜開張




全球最高餐廳 杜拜開幕 台北頂鮮101落居第三
全 球最高餐廳前天在杜拜開幕了!位於全球最高建築杜拜哈里發塔122樓的歐式餐廳「At.mosphere」(大氣層),距離地面442公尺,杜拜在沙漠中 創造出來的都市奇觀盡收眼底,一舉打敗425公尺高的上海柏悅酒店世紀100餐廳,和400公尺高的台北頂鮮101,成為全球最高餐廳。

為 了慶祝442公尺高的餐廳開幕,負責經營的艾瑪爾飯店集團(Emaar Hospitality Group)前天在哈里發塔(Burj Khalifa)門口舉行的開幕式上,釋放442顆金色氣球升空,部分氣球附有招待券,撿到的幸運兒可以憑券體驗在全球最高餐廳享用美食的尊貴感受。

最低消費3560元

餐廳佔地1030平方公尺,為了營造出全球最高餐廳的尊榮感,打造了寬敞氣派的大廳和用餐區,講究隱私的富豪們還可以選擇在私密的包廂用餐。餐廳採開放式廚房,客人可以看到廚師精心烹調食物的過程,要提供客人最高級的奢華用餐跟品酒體驗。

不過,要到這個全世界最高的餐廳用餐可不容易,為了安全起見,必須事先以電話訂位,抵達後再搭乘專用電梯上122樓用餐。

餐廳供應歐式料理,其中又以燒烤類食物為最大賣點,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等餐點,另附設有DJ駐場酒吧。不僅地段高人一等,價格也相當高貴,最低消費約3560元台幣,下午茶每人約2770元台幣,最便宜的酒吧每人也要1580元台幣,包廂低消5150元台幣。

餐點價格也都不便宜,腰果雞湯要價950元台幣,澳洲羊排2060元台幣,甜點榛果巧克力慕斯600元台幣,1杯義式濃縮咖啡也要240元台幣。儘管定價高貴,開幕前兩天的位置仍然被預定一空。

引用自:全球最高餐廳 杜拜開幕 台北頂鮮101落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