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涵 變性藝人

劉詩涵 變性藝人

劉詩涵 變性藝人劉詩涵 變性藝人
劉 詩涵 變性藝人在微博上爆出自己是做過變性手術的,随後引發了輿論風暴。劉詩涵 變性藝人畢業于湖南大衆傳媒學院廣播電視學校播音主持系,劉詩涵 變性藝人曾經拍攝過多組唯美華麗的寫真。劉詩涵 變性藝人以酷似混血兒的清晰輪廓臉龐及具有日韓風的招牌眼神在各類圖庫,網站,雜志上開始争相露臉。



驚!美女劉詩涵 變性藝人
這個女孩就是“劉詩涵”,《完美世界人魚傳說》的人魚公主,從那時起爆紅于網路,随後又參加了《LADY呱呱》、《幸福晚點名》、《愛情來敲門》等綜藝節目。近幾天,她在微博上爆出自己是做過變性手術的,随後引發了輿論風暴。

劉詩涵,女,畢業于湖南大衆傳媒學院廣播電視學校播音主持系,曾經拍攝過多組唯美華麗的寫真。2008年,中國平面模特上升的新星,以酷似混血兒的清晰輪廓臉龐及具有日韓風的招牌眼神在各類圖庫,網站,雜志上開始争相露臉。

劉詩涵 變性藝人 - 基本資料
中文名: 劉詩涵
外文名: Jessica
出生地: 湖南長沙
出生日期: 1989年8月18日
畢業院校: 湖南大眾傳媒學院
代表作品: 《大逃生》,《妖狐傳說》,《學校有鬼》,《青澀童話》
身高:168cm
體重:45kg
三圍:87 64 92

劉詩涵 變性藝人 - 組圖

劉詩涵 變性藝人 (一)
劉詩涵 變性藝人 (二)
劉詩涵 變性藝人 (三)
劉詩涵 變性藝人 (四)
劉詩涵 變性藝人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