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戀


鋒芝戀早已千瘡百孔


鋒芝戀
查小欣撰文披露:
鋒芝戀早已千瘡百孔

鋒芝戀婚姻出現大變故,鋒芝戀兩人組建的家庭由原本的“幸福美滿”淪為“家嘈屋閉”狀況,令人唏噓!最近,張柏芝與陳冠希的機艙合照事件讓“鋒芝戀”兩人關係備受關注。鋒芝戀外間傳聞不斷,從近日鋒芝戀兩人感情遇冷到婚姻亮紅燈,再到昨日新傳出的鋒芝戀分居、離婚傳聞等,鋒芝戀傳聞愈傳愈烈。




南方都市報專欄作者、資深媒體人查小欣昨日在自己電台節目上披露有關“鋒芝戀”婚姻的更多內幕,指鋒芝戀兩人關係早於4月初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前出現裂痕,並稱張柏芝婚後好強任性,在財政管理方面更是“要一鋪清霆鋒的袋一樣”,消息令人驚訝。一向與謝家熟絡的查小欣也為南都獨家撰文披露更多鋒芝戀內幕消息。

昨日,謝霆鋒透過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向傳媒發出鋒芝戀聲明,稱謝霆鋒從未“主動”向張柏芝發出律師信要求分居。南都記者則從相關知情人士了解到,張柏芝已於28日回到深圳東部華僑城進行電影《影子愛人》的拍攝,在現場的張柏芝情緒無異常反應,在現場拍攝時仍然比較投入演出,一結束拍攝即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鋒芝戀 - 謝霆鋒否認發律師信要求分居

昨日,謝霆鋒透過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向傳媒發出聲明,稱謝霆鋒從未主動向張柏芝發出律師信要求分居,指有關“分居傳聞”的報導失實。南都記者聯繫了謝霆鋒的經理人,對方稱謝霆鋒目前仍在馬來西亞拍電影,要至7月才回港,對於外間風傳的離婚傳聞等不做回應。

鋒芝戀 - 張柏芝在拍戲看似無異常反應

而 張柏芝方面截至發稿前仍未成功聯繫上,經理人E m ily繼續“玩失蹤”不做回應。南都記者從相關知情人士了解到,張柏芝已於28日回到深圳東部華僑城進行電影《影子愛人》的拍攝,在現場的張柏芝情緒無異 常反應,在現場拍攝時仍然比較投入演出,一結束拍攝即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鋒芝戀 - 謝賢: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謝霆鋒父親謝賢連日來遭到媒體頻繁追問,對於各樣傳聞報導,四哥只是表示:“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傳媒亂講的。”被問及查小欣在電台上爆出一些謝家的“內幕”引起輿論嘩然,謝賢晦氣地說:“現在誰都在說自己知道‘內幕’!你(記者)要說你知道,你也可以‘爆’呢。”

鋒芝戀 - 拉姑接手照顧一對孫兒

拉 姑近日接手照顧一對乖孫,好讓霆鋒和柏芝專心工作之余,有空間冷靜一下,記者前午1時多致電拉姑,她已把電話轉駁留言信箱,當時留言聲音還開懷響亮,但到 下午5時多,拉姑的留言變了一把沉重聲調,而且越講越細聲,似為兒媳事變得心煩:“哈囉,喂,真是不好意思,我現在不方便聽電話,好抱歉呀,Thank You。”

鋒芝戀 - 與陳冠希合照引發矛盾?

張柏芝于今年五月中在台灣飛回香港的班機中首遇舊愛陳冠希,有報導指當時她主動調座位與陳冠希同坐並大方拿出相機合照。有“知情人士”透露,張柏芝過分熱情的態度令謝霆鋒大為惱火,成為此次夫妻兩人爭執的導火索。

鋒芝戀 - 金像獎前兩人已經離婚?

近日更有消息稱早兩人早於金像獎前已經離婚,離婚協議去年已經簽好。查小欣昨日否定了兩人離婚的消息,但就表示:“其實他們兩個在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之前,關係已經非常之差。”

鋒芝戀 - 菲律賓結婚不允許離婚?

另 外,還有細心的網友指出,謝霆鋒與張柏芝于2006年在菲律賓註冊結婚,而菲律賓是世界上僅有的幾個“無離婚”國家,意即菲律賓沒有離婚法,夫妻之間不能 離婚只允許分居。對於此種說法,南都記者昨日也嘗試聯繫法律人士咨詢,不過由於各地法律不同,此說法截至發稿前仍未獲得確認。

鋒芝戀 - 如非陳冠希“搭救”,霆鋒會失家兼失財

早於5月18日我在電台節目中提過“曾聽知情人士說,霆鋒柏芝會離婚”,但因當時兩人未有任何婚姻出現問題的跡象,大家都左耳入,右耳出,不深究,抱著他們或許可以破鏡重圓的希望,不再作深入報導,留個轉圜餘地給他們。

可是周末期間,其他人按捺不住要爆了,唯有將我所知全抖出來,以正視聽:

一、謝霆鋒張柏芝未正式簽字離婚;
二、謝霆鋒沒單方面出律師信迫張柏芝分居;
三、謝霆鋒非因張柏芝機艙和陳冠希和好而怒,事實是陳冠希救了謝霆鋒。

謝 霆鋒非因張柏芝機艙和陳冠希和好而怒,那連導火線也說不上,事實是謝霆鋒張柏芝的婚姻早已千瘡百孔。上月17日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他們是為顧全大局 才勉強挽手扮恩愛出席,要多得上天巧妙安排一幕機艙相遇,令陳冠希救了謝霆鋒───如非陳冠希及時出現,謝霆鋒已將所有身家財產轉到張柏芝名下。一旦離 婚,他便變成“雙失藝人”,失家兼失財。

謝霆鋒沒單方面出律師信迫張柏芝分居。事實是張柏芝要將現居的市值一億多元的獨立屋出售兌現,私自決定搬去陽明山莊一個月租十多萬的豪宅,租金由霆鋒支付。霆鋒一直在大馬拍戲,根本無反對的能力。

柏芝可能缺乏安全感,常因小事跟霆鋒大吵,跟平時的小鳥依人,完全兩個樣子。別看霆鋒平時酷爆,他對柏芝是萬般遷就;另一方面,他又不想一對兒子在父母吵鬧聲中長大,所以柏芝每次要求霆鋒轉一個物業給她,他都答應。

在不斷的大吵小吵下,霆鋒手上的物業已轉移得七七八八,柏芝轉向他年年賺錢的後期製作公司的股份打主意,其他股東當然反對。

霆鋒部分物業是直接轉名給柏芝,部分是轉到一個基金名下,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正是張柏芝。陳冠希的出現令霆鋒忽然“醒了”,暫不肯簽已準備好的轉名文件。

熟悉張柏芝性格的人估計,柏芝可能會使出兩個慣用板斧:一、帶著兩個兒子遠赴大馬,當眾向霆鋒下跪認錯;二、聲稱懷孕。每次她使出此兩個板斧,霆鋒便會原諒她。

鋒芝戀 - 麥玲玲:兩人分離機會大

對於謝霆鋒與張柏芝鋒芝戀婚姻,南方都市報專欄作者、香港知名堪輿學家麥玲玲稱“鋒芝戀:“柏芝是衝日腳,霆鋒是合日腳,鋒芝戀他們的感情都比較波折,鋒芝戀兩人最大麻煩是四五兩個月,鋒芝戀挨過這兩個月會好些。其實從鋒芝戀他們結婚開始,這一對我真的不是很看好。分離機會很高,霆鋒(命理中)是要結兩次婚的,鋒芝戀兩人需要很克制,忍讓才可以。當然作為藝人來說鋒芝戀他們會好一些,聚少離多是一種化解的方法,但也要視乎鋒芝戀他們的能耐。”

鋒芝戀
查小欣撰文披露: 鋒芝戀早已千瘡百孔

 俠客歐尼爾 | 蒸發照片 拍攝新流行 | 毒黃瓜 | 鋒芝戀 | 透視投影機 | 男性恐懼症 | 光合之花 | 美國愛荷華州 拔毛症 | 舔舌妹 | 噴射背包 | 鬼盜船巨錨 | 黑貓物語 熱血噴淚 | 變形金剛3 | 深海巨蝦 寒武紀 | 手機致癌 | 英國 筋肉小蘿莉 | 仆街王 紐西蘭總理 | 鬼扯弟 | 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 彈唱 | 鬼盜船巨錨 加勒比海盜 | 阿凡達藍龍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