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唱龍貓



鸚 鵡唱龍貓畫面中模樣雪白圓滾滾的鸚鵡只要一個口令,鸚鵡唱龍貓就可以哼唱出標準的「龍貓」歌曲旋律,鸚鵡唱龍貓連拍子也都抓的很準,鸚鵡唱龍貓完全沒有 搶拍子或漏拍,而這項絕活也讓看過的網友直呼太可愛了;還有網友說,鸚鵡唱龍貓真想知道主人怎麼教的,也想學來教教家中的鸚鵡;甚至還有網友打趣地說,可 以再多練幾首歌,說不定可以開演唱會。

鸚鵡唱龍貓

鸚鵡唱龍貓會說話的鸚鵡沒有什麼了不起,但你有看會唱歌的鸚鵡嗎?鸚鵡唱龍貓有飼主將自己家中寵物鸚鵡學唱「龍貓」主題曲影片PO上網,鸚鵡唱龍貓逗趣的模樣加上超標準的旋律,鸚鵡唱龍貓讓牠在網路上爆紅。




鸚 鵡唱龍貓畫面中模樣雪白圓滾滾的鸚鵡只要一個口令,鸚鵡唱龍貓就可以哼唱出標準的「龍貓」歌曲旋律,鸚鵡唱龍貓連拍子也都抓的很準,鸚鵡唱龍貓完全沒有搶 拍子或漏拍,而這項絕活也讓看過的網友直呼太可愛了;還有網友說,鸚鵡唱龍貓真想知道主人怎麼教的,也想學來教教家中的鸚鵡;甚至還有網友打趣地說,可以 再多練幾首歌,說不定可以開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