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節冰洞


罕見!「反季節冰洞


反季節冰洞
這是在大陸山西的一處風景區,海拔1600公尺的高山上,雖然室外氣溫最熱,可以高達攝氏28度,但在反季節冰洞內卻只有零下2度,原來這是一個「反季節冰洞」,反季節冰洞內最冷的溫度,竟然是出現在春夏季。地質研究專家:「反季節冰洞到最冷的時候反倒不結冰,反季節冰洞從3月份開始慢慢結冰,反季節冰洞不就是一個奇蹟了嗎?」

反季節冰洞
罕見!「反季節冰洞」 夏天-2度結冰

大陸最近的天氣異常,一下遇到50年來最大乾旱,一下又遇到超強豪大雨,而奇異的自然現象,還出現在山西的風景區內,因為這裡有一個「反季節冰洞」,反季節冰洞洞外氣溫攝氏28度,但反季節冰洞洞內卻只有零下2度。




反季節冰洞 明明是6月的大熱天,但這裡卻有接近零度的氣溫


一根根的冰柱,吊掛在反季節冰洞的岩石上,反季節冰洞裡面還不斷吹出些許冷風,只要一點燃打火機,馬上就被冷風給吹熄,明明是6月的大熱天,但反季節冰洞這裡卻有接近零度的氣溫,大陸新聞片段:「今天的室外溫度是22度,我站在反季節冰洞這裡可以感覺到寒氣逼人、冷風颼颼。」

反季節冰洞 最冷的時候反倒不結冰


反季節冰洞這是在大陸山西的一處風景區,海拔1600公尺的高山上,雖然室外氣溫最熱,可以高達攝氏28度,但在反季節冰洞內卻只有零下2度,原來這是一個「反季節冰洞」,反季節冰洞內最冷的溫度,竟然是出現在春夏季。地質研究專家:「反季節冰洞到最冷的時候反倒不結冰,反季節冰洞從3月份開始慢慢結冰,反季節冰洞不就是一個奇蹟了嗎?」

反季節冰洞 讓遊客可以親身體驗大自然的免費冷氣


這種罕見的反季節冰洞,讓遊客可以親身體驗反季節冰洞大自然的免費冷氣,不過現在大陸的氣候卻熱爆了,河南及陜西都出現攝氏40度高溫。民眾:「熱的有點頭暈,感覺腦供血不足。」

酷熱的天氣,讓民眾只能躲在室內,也正式宣告酷夏正式來臨。

反季節冰洞
罕見!「反季節冰洞」 夏天-2度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