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林志玲 林莉

港版林志玲 林莉

「港版林志玲」復出當名模 林莉秀奶爭曝光




有「港版林志玲」之稱的香港小姐林莉,曾一度轉行擔任廣告製作助理,港版林志玲 林莉生活轉趨平淡,不過,港版林志玲 林莉在去年忽然復出,以model身份再戰娛樂圈,近來港版林志玲 林莉更是尺度開放的大展胸部風情,港版林志玲 林莉說,她都是靠喝牛奶和按摩養「奶」。






30歲的港版林志玲 林莉在2005年獲得香港小姐季軍之後,港版林志玲 林莉曾拍過劇集及在旅遊節目擔任助理,但2006年約滿後,港版林志玲 林莉就轉行做廣告製作助理。或許是過煩了朝九晚五的生活,港版林志玲 林莉在半年前加入一間由內地富豪投資的VIP經理人公司,並獲得力捧。




之後有媒體拍到港版林志玲 林莉從上班族,搖身變為有名車接送,還到名店採購,港版林志玲 林莉又進駐比華利山豪宅;外傳港版林志玲 林莉與這富商過從甚密,因為他過去一向情傾林志玲,見到同樣擁有高挑身材的港版林志玲 林莉,就很自然地被吸引。




港版林志玲 林莉卻對媒體說,這位富豪是她的經理人,港版林志玲 林莉只見過他幾次,但他是個好好先生,既借她車,也借屋子讓她擺東西。不過,巧的是港版林志玲 林莉在復出後接受媒體的專訪中,卻直言港版林志玲 林莉的人生目標,是要「嫁給有錢人,結婚生子!」

今年2月7日,港版林志玲 林莉與林志玲出席國際著名瑞士腕表品牌舉行的《一千零一夜派 對》,外界視為是和林志玲正面交鋒,當時林志玲卻說,做別人的影子很可惜,要獨當一面,才會被人記起。

或許是受到了刺激,趁著天氣漸漸轉熱,日前港版林志玲 林莉與眾多美女搶做首波夏日女神,不但到泳裝專門店狂掃新款泳衣,港版林志玲 林莉還大秀雙峰和長腿。港版林志玲 林莉還在於蘭桂坊舉辦的「法式享樂主義」藝術展中,着Bra上陣,擔任人體彩繪模特兒。


這是港版林志玲 林莉首度擔任人體彩繪示範 ,雖然沒有「上空」現身,但仍引起注目,港版林志玲 林莉說,自己曾提議「真空」上陣,但經理人堅持要保護港版林志玲 林莉,要她一定要打底。不過,港版林志玲 林莉先前曾對媒體記者說,她現在的性格、眼光都比以前「open」多了!香港網友也認為,港版林志玲 林莉現在舉手投足均展現自信,相信在演藝界可有一番作為。

而對於外界認為,港版林志玲 林莉的罩杯似乎比剛出道時「升級」,港版林志玲 林莉說,她都是喝牛奶,還有做牛奶浴,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再加上常做運動,以及按朋友傳授的方式來按摩胸部。

港版林志玲 林莉:「港版林志玲」林莉 復出當名模
原文網址: 「港版林志玲」復出當名模 林莉秀奶爭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