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星光》古典妹林宜融 轉戰主播台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主播轉戰藝人,在台灣時有所聞,但由藝人轉戰主播,可就沒那麼常見。家中有裝設MOD的民眾,近來可能會在《寰宇新聞二台》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就是曾於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奪得第5名佳績的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自小就在國外長大的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耀眼學歷。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在2007年時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該屆比賽中,只有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和最後得到冠軍的賴銘偉,從來沒落到失敗區,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的唱功及才華,可見一斑;而後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也曾在2009年推出個人專輯。

從歌手轉換跑道成主播,對在國外成長的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來說,看中文是最大挑戰。據《東森新聞》報導,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現在每天學習中文的時間,至少有3小時;另外,唱歌時要投入感情才能唱得好,但放到播報上,卻完全不成立,因為主播需要公正客觀,不能帶有太多情緒,而這也是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學習的另一重點。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雖然很努力的學習當主播,但網路上對於這件事的平價卻相當兩極。喜歡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的人認為,她的聲音跟長相都甜美,當主播很適合;但有網友批評,雖然很喜歡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但非新聞領域出身卻能當主播,真的很扯;也有人直言,現在的新聞都只需要收視率,不需要專業了。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星光》古典妹林宜融 轉戰主播台
《星光》古典妹林宜融 轉戰主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