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俠 送月餅

紫荊俠 送月餅

派錢送月餅救窮人 性感「紫荊俠」又出沒!

香港出現一位濟世「紫荊俠」,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身穿黑色性感緊身衣、戴上紫色眼罩,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到九龍區籠屋向居民派發糧食或現金。(圖╱取自香港太陽報)

紫荊俠 送月餅 希望民眾可以過個開開心心的中秋



還記得香港一位救人助世的「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嗎?中秋節將近,剛從歐洲回來的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又再度出動,昨(7日)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向媒體發稿表示,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花上逾萬元,向有需要的人士發放月餅及金錢,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希望民眾可以過個開開心心的中秋。

紫荊俠 送月餅 依舊穿起「性感戰衣」

儘管最近天氣炎熱,甚至高達30多度,但卻無法阻擋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救濟貧苦的善心,昨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依舊穿起「性感戰衣」,包括皮衣、眼罩及皮鞋,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一身俠女裝扮,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到處向需要人士發送月餅。

紫荊俠 送月餅 主要送給貧窮的獨居老人、流浪漢





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表示,這次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花了約6000元(約2.2萬台幣)購買月餅,主要送給貧窮的獨居老人、流浪漢等,同時除了月餅外,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也準備了6000元現金(約2.2萬台幣),每人發送200元(約700元台幣),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讓他們過一個富足的中秋。

紫荊俠 送月餅 最近生意很忙,所有時間都用在生意上

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表示,最近生意很忙,所有時間都用在生意上,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希望能做更多的生意,用財富來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除了做善事,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同時也希望能夠生活的多姿多采,所以暑假期間,紫荊俠(送月餅紫荊俠)去了歐洲旅行,剛於日前回到香港。

紫荊俠 送月餅
原文網址: 派錢送月餅救窮人 性感「紫荊俠」又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