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南線阿飄


阿飄板南線捷運?

板南線阿飄板南線阿飄
阿飄搭捷運? 車廂廣告好嚇人

板南線阿飄

板南線已成了嚇人的「幽靈馬車」

台北捷運板南線整列車廂外廣告(板南線阿飄),有一幅全身白衣女子的人像照(板南線阿飄),慘白女模人形臉(板南線阿飄)相當吸睛,尤其夜間列車進站時,不少夜班捷運族嚇破膽,以為農曆7月「看到鬼!」有人更戲謔板南線阿飄︰板南線已成了嚇人的「幽靈馬車」!






板南線阿飄
快遞公司重金買廣告

板南線阿飄 - 上個月,一家國際快遞公司砸重金買下板南線整列車廂外廣告 板南線阿飄,極具創意,但農曆7月才剛開始,即使大白天,還是有不少人以為老眼昏花、看到板南線阿飄

板南線阿飄
膽子小一點的人,真的會被嚇到

夜班捷運族張小姐投訴台北市議員陳義洲,她說,列車進站時,忽然看到白色人像(板南線阿飄)在車廂外出現,「當下還以為看到板南線阿飄,膽子小一點的人,真的會被嚇到,尤其旁邊沒人,會嚇破膽!」

板南線阿飄
北捷:尊重廣告創意

台北捷運公司新聞課長凌啟堯表示,該幅車廂外廣告(板南線阿飄)是國際廣告稿,鄰近的香港也是用同一幅輸出圖(板南線阿飄),(板南線阿飄)照片並未違反善良風俗,北捷只能尊重(板南線阿飄)廣告創意,但民眾的意見會反映給(板南線阿飄)廣告公司。

板南線阿飄
可不可以不要放這種照片(板南線阿飄)嚇人

捷運板南線站務人員則不以為然說︰「這幅(板南線阿飄)廣告上月中上檔後,就有很多捷運族投訴,可不可以不要放這種照片(板南線阿飄)嚇人?」

板南線阿飄
曾有撤掉嚇人廣告先例


議員陳義洲表示,高運量捷運車廂廣告位於地底,曾發生鬼片廣告及站體海報嚇到捷運族的前例,最後都從善如流撤掉,廣告創意大可天馬行空,但北捷每天平均服務150萬人次旅客,(板南線阿飄)廣告如果變成會嚇人的創意,尤其農曆7月,(板南線阿飄)是否適合在站內刊登,北捷應有一套審查機制,避免類似爭議再發生。

板南線阿飄
阿飄搭捷運? 車廂廣告好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