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怪猴


神秘怪猴引發大陸村民恐慌

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
外星恐怖生物? 神秘怪猴引發大陸村民恐慌!

神秘怪猴 - 禿頭、有凸出藍眼睛怪物

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 這隻禿頭、有凸出藍眼睛怪物在大陸河南省一個山村裡出現時,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曾引發當地村民一陣恐慌,因他們以為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是來自外星球的怪物!





神秘怪猴 - 溜進她的屋內偷黃瓜

當人妻毛西萍(譯音) 發現這隻營養不良的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溜進她的屋內偷黃瓜時, 嚇得大喊救命。她告訴警察說,這名「竊匪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有一張「外星人的臉」,她以前完全沒見過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這樣的東西!


神秘怪猴 - 裝進洗衣籃,送到警察局

警察並不相信所說的。直到她終於用捕獵器困住了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並且把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裝進洗衣籃,送到警察局裡。她更要求警察當場逮捕這隻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


神秘怪猴 - 神秘怪猴一定餓了很久了

昨(21日)晚專家們仔細研究了這隻1.5英尺高的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希望進一步了解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目前唯一確定的是,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一定餓了很久了。因為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身上的每一根肋骨都清晰可見!

神秘怪猴(外星恐怖生物?神秘怪猴)
原文網址: 外星恐怖生物? 神秘怪猴引發大陸村民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