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胖媽媽 食量


吃不胖媽媽 食量

英國「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瘦到剩骨頭!


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 曾經希望怎麼大吃大喝都不會變胖嗎?這主意聽起來不賴,但一名患有疾病而吃不胖的英國女子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現身說法告訴我們,吃一堆東西卻胖不了其實像是「一場噩夢」。

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
罕見的疾病「肌肉纖維失調」(muscular fibrositis disproportion)



現年50歲、育有2名子女的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Carole French)罹患一種十分罕見的疾病「肌肉纖維失調」(muscular fibrositis disproportion),造成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的身體無法囤積脂肪。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包括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在內,世界上只有2個人患有這種疾病。

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
只能穿尺碼超小的童裝


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的食量像牛一樣大,也不避諱油炸食物,但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還是瘦到只剩骨頭,只能穿尺碼超小的童裝。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表示,有些人以為她患有厭食症才會變得如此纖瘦,因此會要求與她合影或辱罵她。為此,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難過地說:「很多人說我很幸運,能保持身材,但我真的希望我能變胖。我知道我看起來是個怪人,但我也身不由己啊。」

吃不胖媽媽 食量
原文網址: 英國「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瘦到剩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