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 - 45歲的高雄補教老師洪安今天到建中報到,成為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對於不成文的爬牆傳統,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說年紀大了「爬不動」,只想走大門。台北市教育局與建中校長對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選擇表示「尊重」。




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表示,二次基測錄取建國中學決定去報到就讀,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是想凸顯教育制度、教改等問題。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認為,進入校園更有機會表達其「教育理念」。

租好房子、搬到台北約3個月,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已適應這裡的生活。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表示,上午10時就抵達建中報到,繳完畢業證書,拿到註冊單及「好厚一疊」的暑假作業;原本要套量制服,但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嫌要價約新台幣7000元的制服太貴,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打算自己訂做。

最老建中生 洪安成為建中最老學生,最老建中生 洪安並不擔心與同學相處不來。建中許多學生喜歡爬牆出入校園,遇到「學長」要他超越紀錄,爬牆100次;最老建中生 洪安只說「老了,爬不動了,我走大門就好。」

北市教育局表示,根據規定,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有權利到建中就學,對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的選擇表示「尊重」。建中校長陳偉泓對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這個「老」學生僅表示以「平常心」看待。

自民國93年開始報考國中基測,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常成為試場焦點;過去也曾錄取建中的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今年考了405分,再次錄取建中。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建中最老新生 洪安44歲)從事補教工作,教數學、理化。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爬不動 最老建中生只想走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