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公斤 厭食女 芒果


19公斤 厭食女 芒果

19公斤 厭食女 偷芒果被逮




19公斤紙片女賊,偷一箱芒果被逮,因情傷罹厭食症,150公分僅19公斤

19公斤 厭食女 偷芒果被逮
因肚子餓偷芒果


新竹市一名戴姓女慣竊,昨(21)日上午因肚子餓,在市場偷芒果被逮,員警為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銬上手銬時,驚見19公斤 厭食女手臂竟像幼童般細小;到警局才知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患有厭食症,體重僅19公斤,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不斷喊餓,員警買來便當、滷肉飯,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吃完又全都吐出來,母親泣訴「不知道該怎麼辦」。

19公斤 厭食女 偷芒果被逮
體重原本近50公斤


戴母表示,30歲的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很早就患有強迫症、憂鬱症,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身高152公分,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體重原本近50公斤,9年前與初戀男友被迫分手大受打擊得了厭食症,從40多公斤瘦到30公斤,期間多次住院治療仍未好轉。幾個月 前,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因男友另結新歡,病情加重,又暴瘦到19公斤,就醫也不見成效。

19公斤 厭食女 偷芒果被逮
長期吃了就吐,導致胃愈來愈小


戴母還說,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心情不好就想吃東西,但吃了就吐,日前帶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就診時,醫師指出女兒長期吃了就吐,惡性循環下,導致胃愈來愈小。精神科醫師表示,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正常體重應為44到57公斤間,但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體重卻不足正常體重的一半,恐有生命危險,應立即就醫。

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在警局吃下一個便當和兩碗滷肉飯,但馬上全部吐出來;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被移送到偵查隊時,坐在地上哭說「我肚子真的好餓」,還翻找垃圾桶的廚餘吃,員警看不下去送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兩個便當,但要求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回家再吃,以免又吐得警局滿地都是。

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表示,她也想好好吃東西,讓自己再胖一點,但卻無法控制自己,吃了就吐;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暴瘦後老闆擔心嚇到客人,不再雇用她,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因為沒有錢,肚子餓就只能偷東西吃。雖然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情況令人同情,但竊盜屬公訴罪,依法全案仍要函送法辦,檢察官訊後將19公斤 厭食女(偷芒果被逮)飭回。

19公斤 厭食女 芒果:19公斤 厭食女 偷芒果被逮
原文網址: 遭男友拋棄大受打擊 厭食女僅剩19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