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殺手


通勤族殺手

美「通勤族殺手」魔音穿腦 公車唱歌讓你上班超醒腦





通勤族殺手 通勤族一定很討厭上下班尖峰時刻,車廂總是擠的像沙丁魚一樣,實在苦不堪言。不過你們可別急著暴怒,美國出現一名「通勤族殺手」,在公車上大唱凱蒂佩芮的爆紅單曲「加州女孩」。雖然通勤族殺手歌聲有點「抱歉」,但看民眾的表情就知道醒腦效果超驚人。

通勤族殺手
上班族瞬間被歌聲嚇醒,都直言再也睡不著了


捷運、公車上總是上演許多令人傻眼的事件,不過在車廂跳鋼管舞已經見怪不怪了,這次的「通勤族殺手」似乎略勝一籌。通勤族殺手把公車當作個人演唱會一樣,忘我地唱著凱蒂佩芮的「加州女孩」,睡眼惺忪的上班族瞬間被歌聲嚇醒,都直言再也睡不著了。

通勤族殺手
這段「通勤族殺手」版的加州女孩


通勤族殺手影片清楚紀錄這名男子在早上8點的時候,聽著隨身聽,全神貫注地在公車上唱歌。車上一名乘客就是被通勤族殺手的歌聲嚇醒,所以才錄下這這段「通勤族殺手」版的加州女孩。

通勤族殺手
他的歌聲還有提神醒腦的效果


許多看過通勤族殺手影片的網友都表示,「他真的是通勤族殺手,簡直比多啦A夢的胖虎還厲害,希望他不要參加歌唱比賽。」還有人認為,「雖然這名通勤族殺手男子的歌聲普普,但勇氣可嘉啊。而且通勤族殺手的歌聲還有提神醒腦的效果,大家上班不打瞌睡都要感謝他。」

通勤族殺手
原文網址: 美「通勤族殺手」魔音穿腦 公車唱歌讓你上班超醒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