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夜空

地球夜空

地球夜空 : 太空站拍攝地球夜空 攝影師合成美麗影片!

NASA的國際太空站用超過一千張地球夜空照片,組合成一段縮時影像,呈現地球的美景。該太空站時速18000英里的速度移動,並拍攝下大量晚上的地球狀況影像。攝影師將他們組合成地球夜空影片,地球夜空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美景。
地球夜空
地球夜空

地球夜空 - 縮時攝影影片

攝影師Knate Myers將這些地球夜空照片作組合,製作成縮時攝影影片,並搭配電影《太陽浩劫》的音樂。
地球夜空
地球夜空

地球夜空 - 使用 Sony Vegas製作影片

Knate Myers表示,這些地球夜空照片都是ISS(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太空站拍下的。他移除了影片的雜音,透過Photoshop修改部分地球夜空,並使用 Sony Vegas製作影片。不少網友看了這段地球夜空影片後,對大自然感到驚嘆。
地球夜空
地球夜空
之前有關太空的縮時攝影,地球夜空由攝影師Tomislav Safundžić拍攝。 地球夜空